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品友互动入榜36氪2018“新经济之王”

资讯 TOM    2018-11-30 12:06

2018年11月28日,36氪发布2018“新经济之王”榜单,国内领先的AI营销技术企业品友互动入榜企业服务领域企业服务之王。本次榜单以“规模”和“高成长力”作为基础指标,围绕公司的用户增长数据、估值数据及投资人专业打分,意欲寻找高速成长、且重塑行业的头部创新公司。阿里云、钉钉等企业级服务明星科技企业也同时入选该榜单。

品友互动入榜36氪2018“新经济之王”

新经济,是指依靠科技进步从而带来新的商业模式改变的经济行为,AI、大数据、企业服务等领域,都在发生巨大的改变。在新经济的环境下也诞生了一批具有市场潜力的行业独角兽公司,推动行业快速发展,更深刻地改变了我们的生活方式。

在当下互联网时代,相较于诸多To C行业的熙熙攘攘,国内To B即企业服务领域向来显得低调内敛,这取决于这一领域以“慢”著称——在企业服务市场中几乎不可能出现短期内爆发式增长的明星公司。

这是一段漫长、寂寞的路途,却也是夯实步伐、等待黎明的时刻。我们始终相信,企业服务赛道对社会的价值,必定会以一种形式被认可。

作为国内AI营销技术公司的领先代表,品友互动能够帮助企业输出智能落地实施策略及解决方案,从产品定位、目标人群设定到概念测试,解决CMO在企业营销中最核心的决策问题,实现营销决策更加科学化高效化。

此前,品友推出MIP(Marketing Intelligence Platform),这是国内首个AI赋能的营销云决策平台。作为AI时代的智能决策产品,MIP能够赋能技术打通数据,帮助CMO和品牌市场部进行更深刻的市场洞察,更系统、更科学地将AI拓展到全链路的营销决策中。

一直以来,品友在数字营销里从事人工智能、机器学习并进行了大量商业决策的实践,拥有了海量的底层数据,能够把这些能力扩展到更大的商业决策范围之内。品友的优势在于激活企业数据,赋能CMO进行全链路智能营销决策,真正帮助他们实现品牌和用户的增长。

企业利用数据和技术实现智能决策是全面数字化变革的重要环节。在未来,将有更多企业以技术和数据为重要战略抓手,实现跨越发展、产业优化升级和生产力增长。以品友为代表的AI营销技术企业可以辅助企业进行更迅速、更高效的决策,挖掘企业的人工智能意识,享受人工智能技术带来的市场红利,最终引领和顺应 AI 时代的创新和变革。

12月18日,2018中国AI营销年度峰会暨灵犀奖颁奖盛典将在上海隆重举办。

时间:2018年12月18日(星期二)

峰会论坛:13:00-17:30

颁奖盛典:18:30-20:30

地点:上海世茂皇家艾美酒店(黄浦区南京东路789号)

品友互动入榜36氪2018“新经济之王”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