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京牵手喜获中国轻工业联合会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

资讯 TOM    2018-11-30 10:07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对2017年度在科技发明及技术创新方面表现突出的企业及项目颁发了表彰奖励,其中北京牵手参与的“特色农产品中花色苷高效制备及产业化应用”项目在众多高新技术产业中脱颖而出,喜获“中国轻工业联合会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

北京牵手喜获中国轻工业联合会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科学技术进步奖”每年评选一次,是由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于2005年以国科奖字[2005]90号文批准设立的。目前该奖项代表了轻工行业技术奖励的最高级别,也一直被认为是轻工业的“荣誉勋章”。

北京牵手果蔬汁一直以技术创新作为发展动力,不仅在行业中率先提出了“果蔬汁”饮品概念,更是通过不断完善和提升核心技术追求精益求精的产品品质,坚守国民饮食安全生命线,数十年如一日为国人提供了风味独特的健康营养果蔬汁。

北京牵手喜获中国轻工业联合会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

据悉,此次项目核心元素——花色苷被称为“第七营养素”,广泛存在于蓝莓、葡萄、越橘、等果实中,有研究认为具有抗氧化、清除自由基作用,减少低密度脂蛋白(LDL),抗突变、抗肿瘤,改善视力作用,牵手旗下多款果蔬饮品含有花色苷元素

北京牵手喜获中国轻工业联合会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

牵手始终坚持自主研发技术,坚持为国民健康提供更多具有创新价值的健康果汁,秉承“源自顺鑫、一诺千金”的品牌理念,始终贯彻“品质立身 品牌发展”的经营理念,未来也会将更多的创新技术运用到新的产品中,为亿万家庭的幸福健康生活不懈努力和奋斗。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