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晓雯音乐创始人叶军受邀出席中音协音乐教育委员会成立大会

资讯 TOM    2018-11-30 14:33

11月21日,晓雯音乐创始人叶军受邀出席了在京举行的中音协音乐教育委员会成立大会,见证了大会的圆满成功。此次会议由中国音乐家协会主办,其本身是按照精神指示建立的一个机构,旨在为中国的音乐教育界树立行规准则!中音协音乐教育委员的正式成立,不仅正面展示了国内新兴音乐群体团结协作的良好新局面,更是在实际行动中为协同推进伟大的中国梦和社会文艺创造精神财富的有机统一做出探索性的一步。

晓雯音乐创始人叶军受邀出席中音协音乐教育委员会成立大会

须知,自"中国梦"这一振奋人心的伟大目标提出来以来,《中共中亚关于繁荣社会主义文艺的意见》的诞生和落地,更是就如何繁荣社会主义文艺的创新与发展,如何加强新文艺组织、新文艺群体的团结协作等问题作了高屋建瓴的思想指导,使之得到各层领导的广泛关注,和广大文艺从业者、爱好者的热切期盼,中音协音乐教育委员的正式成立可谓应运而生。

晓雯音乐创始人叶军受邀出席中音协音乐教育委员会成立大会

中国经济的繁荣,推动着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深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也离不开中华文化的繁荣兴盛,离不开文艺事业的繁荣发展。而音乐工作的创新和进步,更是文艺事业繁荣发展的巨大表现。就在中华五千年文明传承传统中,人们可见到礼乐向来是密不可分的一个整体。中国音乐整体工作的发展,也在一定层面上代表着民族风貌的发展状态,是礼乐文化传统的再现。而好的音乐文艺作品,不仅能够引领时代风尚,更能给人民以鼓舞,从而能推动社会进步。

晓雯音乐创始人叶军受邀出席中音协音乐教育委员会成立大会

在《中共中亚关于繁荣社会主义文艺的意见》中就特别强调了,要"做好文艺工作的重大意义和指导思想,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让中国精神成为社会主义文艺的灵魂,建设德艺双馨的文艺队伍"。中音协音乐教育委员会历经半年筹备圆满成立,必将充分发挥文联、作协等人民团体作用,真正成为文艺工作者之家,更好地团结凝聚广大文艺工作者,充分调动一切积极因素,为繁荣发展社会主义文艺、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作贡献。

晓雯音乐创始人叶军受邀出席中音协音乐教育委员会成立大会

同时,小编注意到,就在此次大会中,当天选举产生了85名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其中一位,正是收到邀请参会的晓雯音乐学校创始人叶军。正是由于晓雯音乐学校的努力与创新,业绩显著,更兼具有丰富的音乐教学实践经验,晓雯音乐学校创始人叶军作为代表被推举出任副主任一职。叶军先生会议上表示,晓雯音乐办学30年来,一直致力于普及音乐教育,坚持做知识的传播者,以培养高素质音乐人才为目标办学。在严谨办学的同时,晓雯音乐积极响应的"一带一路"与"精准扶贫"政策,晓雯音乐的国际交流平台与"小手牵小手"精准扶贫助教活动,也轰轰烈烈的在世界各地与全国开展。

晓雯音乐创始人叶军受邀出席中音协音乐教育委员会成立大会

叶军所创建的晓雯音乐学校成立于1989年9月,是一所连锁的音乐教育专业学校,分校遍布上海、济南、海口等地,由来自于全国音乐界、艺术界、师范院校的优秀精英组成了雄厚的师资力量,多年来连续评为"社会力量办学先进单位"。

晓雯音乐创始人叶军受邀出席中音协音乐教育委员会成立大会

会后,在接受记者采访中叶军表示,自己对中音协音乐教育委员会未来的发展和工作推进充满了信心和激情。叶军说到,委员会是由业内众多德艺双馨的音乐艺术工作者们所共同组成,为社会上所有音乐文艺从业者建设的一个家园。晓雯音乐学校愿意为这个平台做出自己的贡献,希望晓雯音乐学校能够成为中音协音乐教育委员会领导下,帮助各界音乐文艺组织更加良性发展的一个研究探索平台,不负中国音乐教育界引领者的称号,更好地团结凝聚广大文艺工作者,充分调动一切积极因素,为繁荣发展社会主义文艺、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作贡献,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