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货拉拉助力物流企业降本增效

资讯 TOM    2018-11-30 15:18

随着物流行业的快速发展,“互联网+同城货运”平台货拉拉承担了同城物流运输的重要角色,越来越多的物流企业将自己的物流业务选择在同城货运平台货拉拉上下单运输。对物流企业来说,这样做既可以将主要资源在企业关键业务(干线物流)上运用,合理的运用人力降本增效,使企业优势得到充分的发挥,又能合理的运用人力降本增效,又能拥有可靠的货运服务保障。

货拉拉助力物流企业降本增效

对于同城的小件运输业务,物流企业选择传统的物流服务商不见得就是最优的方案。其原因无非两点,一是传统物流货物运输不及时,物流服务经过打包、筛检、集散、仓储等一系列的繁琐程序,运输时间成本高;二是物流行业直接面对消费者的最后一公里配送,顾客的需求逐步多元化,多点配送、跟车返程等业务需求无法满足。在货拉拉平台,货主只需一键下单,便可实现即时叫车,平台通过GPS的精准定位,将信息智能匹配与推送,货主在第一时间就能成功匹配到距离最近、最适合的车主为其服务,既节省了货主的时间成本,也满足了多元化需求。

为保证服务质量,货拉拉对平台货车司机也是严格把控,所有司机均经过培训、考评、持证等标准流程后才能开始接单,从而提高了司机整体的服务水平。与此同时,订单的整个运送过程,平台进行了实时的跟踪与管理,是物流企业同城订单运输的不二之选。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