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桔子树与中国教育电视台共推《桔子树下唱校歌》

资讯 TOM    2018-11-30 15:21

由中国教育电视台(CETV)、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中国足球协会联合主办,桔子树艺术教育作为中国教育电视台素质教育支持单位共同打造的《桔子树下唱校歌》活动,近日在北京15家桔子树校区火热开启,为热爱唱歌、跳舞、演奏的北京市小学生搭建展示交流的舞台。

桔子树与中国教育电视台共推《桔子树下唱校歌》
走进桔子树,参加“桔子树下唱校歌”的小学生

11月22日,北京市丰台区芳城园小学的学生们身着统一服装,走进桔子树校区,在教学老师的指导下,自信演唱《润泽之歌》。随行老师表示,“这是一个很有意义的活动,给孩子们提供了更大的舞台,孩子们很兴奋。校歌演唱的真正意义是通过广大师生的积极参与,聚集起热爱校园、奋发有为的正能量。桔子树的教学老师给予了今天的学生在演唱中一些帮助,相信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每一首校歌都能陪伴孩子们快乐成长,提升孩子的艺术素养!”参与到《桔子树下唱校歌》活动的曦曦向小桔子分享了她们演唱校歌的感受:“我们学校的校歌十分正能量,也很适合我们,朝气蓬勃、青春阳光,我们想把这首校歌唱给大家听,让大家知道我们学校是一个非常正能量的学校。”

桔子树与中国教育电视台共推《桔子树下唱校歌》
桔子树教学老师现场为同学们弹奏钢琴伴曲

“唱校歌渐渐成为学校文化活动的一个时尚,丰富学生文化生活,唱出了校园文化建设的美丽声音。作为教育工作者的初衷的是一样的,不论是报名学习桔子树少儿声乐课程的孩子们,还是积极参与《桔子树下唱校歌》的孩子们,他们热情洋溢的小脸儿展现着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体现出素质教育带给孩子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桔子树品牌总监王丽丽在谈到本次活动时说到。

桔子树与中国教育电视台共推《桔子树下唱校歌》
桔子树童声合唱的学员参加“金桔杯”艺术大赛及年中汇演

据悉,本次活动面向北京市小学生,热爱唱歌、跳舞、演奏,均可到北京任一家桔子树校区,进行初步试音及视镜。通过现场选拔,最终确认演唱组、舞蹈组及乐器演奏组,共500名晋级。晋级后,进入官方微信平台投票环节,最终按投票数,演唱组最高30人、舞蹈组最高30人、演奏组最高20人参与中国教育电视台《绿茵好少年》伴奏录制及MV录制。而且,凡报名参加《桔子树下唱校歌》活动的小学生,可免费体验桔子树声乐、器乐、舞蹈、美术中任意1科1节精品课程,此波专属福利,助力学生成就更好的自己。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