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TTLOVE加盟商培训会榕城圆满落幕,意大利皇室钻戒品牌闪耀中国

资讯 TOM    2018-11-30 15:18

近日,意大利皇室钻戒品牌TTLOVE优质加盟商和精英店长齐聚榕城福州,共同参加历时2天的加盟商培训大会。尽管冬日严严,但培训现场春意火爆。TTLOVE携手指南针专业讲师,为来自全国各地的卓越的领导者们,强化现代经营知识,提升其战略执行力,为冲刺业绩打下坚实基础。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满载而归,将进一步坚定他们与TTLOVE共同开启辉煌人生旅程的信心。

TTLOVE加盟商培训会榕城圆满落幕,意大利皇室钻戒品牌闪耀中国

大咖现场传授真经,引爆培训现场

作为国内知名培训机构,指南针商学院对此次培训活动高度重视,特地选派了商学院金牌讲师张琴女士和指南针商学院院长崔宗辉先生。

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是团队发展的根基,也是培训的主题。课堂上,张琴讲师为学员们带来了《店铺实战高效管理》课程。她从管理层角色认知出发,如何进行销售管理、货品管理,如何为终端消费者提供更好更贴心的服务,以有效的激励为切入点来带领团队推动店铺生意节节攀升。

TTLOVE加盟商培训会榕城圆满落幕,意大利皇室钻戒品牌闪耀中国

崔宗辉院长《破局之道》,从买卖的本质,管理的本质,营销的本质三大方面,为加盟商们带来了全面性、高密度、快节奏的实战培训学习课程。颜值与实力并存的崔院长,以独特视角培训各种问题,紧扣终端销售难,用深入浅出的观点、风趣幽默的话语、为学员们提供了新的思维方法和新的销售理念。了解顾客真实需求,管理员工的方法等等现场精彩案例剖析引来阵阵掌声,激发了精英店长们的学习激情,让他们深切感受到TTLOVE的品牌凝聚力。

TTLOVE加盟商培训会榕城圆满落幕,意大利皇室钻戒品牌闪耀中国

机遇挑战并存,TTLOVE打造潮流典范

近年来,世界经济环境起伏跌宕、全球珠宝行业起落纷繁,国际珠宝大牌纷纷把目光瞄准中国市场。随着消费模式的不断升级、电商平台的强势来袭、消费者见微见著的心态变化,都让整个珠宝行业愈发需要创新与突破。因此,TTLOVE借此契机邀请到全国加盟商来榕城共同进步、共话未来。

国际知名钻石品牌TTLOVE来自意大利百年珠宝世家FABIO家族。以为皇室达贵定制珠宝首饰闻名的珠宝世家,以大师极致的切割镶嵌技术和优质的宝石质量而广受客户青睐和喜爱。

TTLOVE品牌掌门人兼首席设计师FABIO HOM把TTLOVE品牌带到了中国,并于2010年在时尚之都上海拉开了华美帷幕。唯爱系列,爱情印记系列,十箭十心系列,烟花钻系列,玖心巧克力系列,轻金系列等将国际元素时尚中国风完美结合,成为在城市白领流行的潮流标配。

牵手TTLOVE,实现财富人生

自TTLOVE品牌进入中国大陆开始,随着消费者的广泛认可,品牌连锁零售业务便得到全面发展。目前,“TTLOVE”已在深圳、、福州、南宁等国内大中城市都有品牌专营店。TTLOVE也持续为每一位加盟商提供强大的技术、管理、服务支持,以便更好地掌握未来市场走向,实现双赢、共赢。

TTLOVE加盟商培训会榕城圆满落幕,意大利皇室钻戒品牌闪耀中国

TTLOVE坚信,有着强大的国际品牌基因,以及加盟商的倾力支持,珠宝市场一定会诞生新的行业神话!而展望新一轮的发展旅程,TTLOVE将会继续依托深厚的文化历史底蕴,以意大利皇室珠宝引领者的身份,开创更加辉煌的未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