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狗狗关节炎怎么治疗,氨糖关节健补充关节营养助于改善

资讯 TOM    2018-11-30 15:21

人会因为年龄增长、生活方式和饮食习惯等因素惹上关节炎,狗狗也会发生关节炎,特别像拉布拉多、金毛、哈士奇、阿拉斯加等大型犬更容易被关节炎特殊“关照”。问题来了,到底是什么原因会让狗狗出现关节疾病甚至关节炎呢?

狗狗关节炎怎么治疗,氨糖关节健补充关节营养助于改善
狗狗关节炎怎么治疗,氨糖关节健补充关节营养助于改善

诱发狗狗关节炎,主要有四个危险因素

第一:遗传问题

有些纯种狗狗是近亲交配繁殖,有不少研究证明,狗狗的髋关节炎有很大部分和遗传有关系,如果母狗和公狗有任何一方曾出现髋关节发育异常,所近亲繁殖的纯种狗狗的髋关节炎机率很高;

第二:体重飙升

狗狗体重不断飙升,会迅速加重关节的负担,关节的磨损和退化速度加快,容易诱发各种关节问题,关节炎是其中高发疾病之一;

第三:年龄增长

狗狗随着年龄的增长,关节使用时间长,磨损的程度加剧,关节也在不断老化中,会出现关节痛的情况,时间一长诱发关节炎的机率加大;

第四:活动量大

关节中的软骨能够起到“减震”、润滑的作用,但长期过度的运动会导致关节软骨慢性磨损,继而诱发关节炎,特别容易发生在大型犬身上。

狗狗关节炎怎么治疗呢?遗憾的是关节炎并不能完全被治疗好,但可以通过相应的办法改善病情,延缓病情的恶化。主人需要给狗狗营养均衡的饮食,控制狗狗的运动量,适当运动切勿过度运动,吃些关节营养品补充关节营养,比如吃氨糖关节健,能够修复损伤软骨、润滑关节,减少关节间的磨损。

什么样的氨糖关节健产品为好呢?氨糖和硫酸软骨素含量需丰富,增加其他关节营养协同作用。WOWO氨糖关节健护关节、添骨力。

狗狗关节炎怎么治疗,氨糖关节健补充关节营养助于改善
狗狗关节炎怎么治疗,氨糖关节健补充关节营养助于改善

WOWO氨糖关节健采用4合1配方给关节骨骼科学养护。首先以黄金比例2:1配比氨糖和硫酸软骨素,帮助修复磨损关节软骨,生成新的关节软骨和滑膜,减轻疼痛。骨骼的健康缺不了钙的作用,WOWO氨糖关节健添加丰富的钙,增强骨密度,强健骨骼,同时添加维生素D3促进钙吸收,“骨力”满满。

每天给狗狗吃WOWO氨糖关节健,改善狗狗关节病情,减轻关节疼痛,呵护关节的健康。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