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环球捕手荣膺“2018社交零售十大影响力平台”

资讯 TOM    2018-11-30 16:10

近日,在虎嗅F&M创新节上,中国领先的社交电商平台环球捕手携旗下品牌小区乐荣膺“2018社交零售十大影响力平台”。据介绍,F&M创新节是虎嗅年度招牌活动,而该奖项则是本次活动中唯一面向企业的重磅评选。

据悉,2016年4月成立的环球捕手以美食为核心,辅以社交电商、内容电商、自营品牌等多重属性,2年来深耕美食垂直领域,精选全球60多个国家的1000多个品牌,为全球近4000万名用户提供极致高性价比的商品和服务。

环球捕手自上线以来,先后获得经纬、真格、顺为、平安、广发、众为、浙大友创等基金的多轮投资,并持续保持高速增长,2018年10月10日,环球捕手单日销售额突破2.18亿元。2018年度GMV预计突破100亿元人民币。

环球捕手荣膺“2018社交零售十大影响力平台”

这一奖项,意味着“环球捕手”在融资速度,用户口碑和注册量,市场关注度(微信/百度指数,第三方销售数据)等数据维度上的优势;以及虎嗅数百位作者团,零售、消费领域KOL对“环球捕手”的认可。本次同时获奖的企业都是拥有高增长和高口碑,同时在各自细分领域是当之无愧的独角兽公司。

环球捕手荣膺“2018社交零售十大影响力平台”

作为虎嗅年度最重要的活动,虎嗅F&M创新节的演讲台上同样大咖云集。

阿里巴巴副总裁、盒马鲜生创始人&CEO侯毅、阿里云创始人,阿里巴巴技术委员会主席王坚、拼多多联合创始人陈磊、真格基金合伙人郑朝予、科大讯飞 AI 研究院执行院长刘聪、华为无线应用场景实验室负责人王宇峰、百度副总裁、百度智能驾驶事业群组总经理李震宇、著名编剧,《延禧攻略》制片人于正等都带来不同主题的分享。

环球捕手联合创始人刘津兵则以“All in 中产家庭 消费升级新风口 掘金社交关系链”为主题,与众多参会的年轻人、创业者、行业专家分享了在消费升级的大环境下,环球捕手/小区乐以社交关系为纽带,将商品、消费者、平台等紧密连接的创新经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