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野马汽车高层到访苏宁,取经汽车智慧零售模式

资讯 TOM    2018-11-30 14:11

11月28日,四川富临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四川野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魏巍、咸宁雷霆智能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赵磊一行到访苏宁总部,初步与苏宁汽车达成共识,将围绕汽车智慧零售的发展趋势,推动野马汽车的智慧零售。

双方针对苏宁易购线上旗舰店入驻、线下苏宁汽车超市、城市展厅建设、三至六级市场展车、苏宁门店资源、营销推广资源、资源互换、分时租赁及物流车采购等方面的合作展开了深入探讨。

野马汽车高层到访苏宁,取经汽车智慧零售模式

野马汽车2014年正式开始造车,现产品包含SUV燃油车、SUV新能源车、MPV、以及物流车等,旗下一级经销商200家,二级经销商400家,市场销量增长迅速。此次造访苏宁,意在野马汽车的营销模式创新,致力于为野马汽车的消费者提供全新、便捷的购车体验。

苏宁作为O2O智慧零售的领头企业,在探索汽车行业的新模式、新产品、新营销的道路上可谓一步一个台阶。围绕用户体验、市场消费需求,苏宁搭建起了汽车消费的线上线下双场景。在苏宁易购开设独立苏宁汽车频道,涵盖新车、二手车、汽车金融、电摩、汽车用品及汽车的售后服务等业务线。线下苏宁布局三年100家汽车超市的规划,以及汽车服务网点规划。同时,苏宁汽车还在积极探索新能源汽车、汽车出行、互联网造车等领域,一个全新的出行生态闭环正一笔一划的呈现。

由此可见,此次野马汽车与苏宁汽车双方高层会面,确实是立意深远,接下来将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