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游族网络亮出品牌“组合拳” 荣获2018年度品牌价值传播奖

资讯 TOM    2018-11-19 10:24

11月16日,由《时代周报》主办的“第十一届时代营销盛典”在广州举行,游族网络凭借多年来持续不断研发和发行优质产品积累的品牌影响力,以及在2018年品牌传播方面的优异表现,荣获“2018年度品牌价值传播奖”。

游族网络股份有限公司(SZ.002174)是中国领先的互动娱乐供应商。多年来,游族网络以“创造全球娱乐经典”为愿景,坚持以精品研发为基石,以技术突破树立行业标杆,打造了多款经典且畅销的游戏产品,获得了国内玩家与行业的一致认可。

2018年,游族网络围绕“大游可玩”这一主题,推出一系列跨界联动、直播营销、创意周边等品牌传播“组合拳”,激发年轻用户圈层,提升品牌价值。

游族网络亮出品牌“组合拳” 荣获2018年度品牌价值传播奖
游族网络荣获“2018年度品牌价值传播奖”

随着移动游戏的快速发展,聚集了大量年轻用户群体的游戏公司开始与传统企业擦出火花,游族网络通过跨界联动合作模式,携手知名企业探索游戏与休闲食品的创新娱乐方式,拉近与玩家的距离。

游族网络旗下卡牌手游《少年三国志》与康师傅香爆脆展开深度跨界合作,玩家不但可以通过香爆脆获得《少年三国志》中的3D拼插卡,登录游戏还可获得专属皮肤,带动年轻消费者重拾少年乐趣。游族网络旗下MMOARPG手游《天使纪元》则与食品行业知名品牌“恰恰”联动,共同推出了《天使纪元》定制喀吱脆礼盒,玩家在品尝美味的同时,更能获得游戏手办。这些差异化娱乐体验叠加产生化学反应,在极大拓宽游戏用户群体的同时,也给广大玩家带来了新鲜感十足的跨界体验。

在跨界联动之外,游族网络也借助直播营销扩大品牌影响力。以《天使纪元》为例,直播营销作为核心的市场营销手段贯穿于市场推广全程,从全国十五个地区美女校园直播,公测档期携手虎牙头部主播开展大逃杀式综艺直播活动,到春节期间发起直播答题活动,与熊猫TV与斗鱼TV两大平台头部主播合作霸屏春节档,帮助游戏获得了巨大的声量。在今年4月,更成为“2018首届国际武汉斗鱼直播节”首席赞助,通过线上游戏的直播配合线下现场的游戏互动,持续深耕泛用户群体,营造一场打通线上与线下的流量狂欢。

游族网络亮出品牌“组合拳” 荣获2018年度品牌价值传播奖
游族网络旗下《天使纪元》首席赞助斗鱼直播节

在品牌传播领域,创意必不可少。游族网络发挥文创优势,拓展游戏外延,旗下原创IP及周边产品吸引了大批粉丝。源于游族网络自研二次元手游《山海镜花》的“肉螈”背包在Chinajoy2018展会期间成为网红爆款,被封为“ChinaJoy第一萌物”,俘获了大批玩家的心。

游族网络亮出品牌“组合拳” 荣获2018年度品牌价值传播奖
Chinajoy2018游族网络展区

回顾2018年,游族网络通过跨界联动、直播营销、创意周边等一系列动作激活了目标群体,提升用户粘性。相信在未来,充满活力的游族网络将会在品牌传播领域为我们带来更多惊喜,打造更多爆款案例,反哺业务,大游可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