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欧冠:如何用好铲屎官的选择权,为主子选一款好粮?

资讯 TOM    2018-11-30 16:40

如何选一款好的猫粮?猫咪自己并没有鉴别猫粮好坏的能力,所以这个问题就落到了铲屎官的头上。对大多数铲屎官而言,选粮、换粮都是个头疼的事,但是我们手握猫咪口粮选择权,就有责任为猫咪选择合适的口粮。

如何选择一个靠谱的猫粮品牌

从决定养猫的那一刻起,很多预备铲屎官就开始物色猫粮,通过朋友推荐、网站、贴吧等不同的渠道获取信息,第一个工作就是考察品牌。

宠粮生产历史长短,是判定该品牌是否专业的依据之一。很多品牌历史都不超过十年,像德普集团这样有一百多年的历史的企业屈指可数。德普集团已经在欧洲建了八大生产基地,欧冠宠粮则产自生产基地之一的菲德氏工厂。它的配方由全球排名前100的根特大学、资深兽医合作研发。这样的专业背景和团队在整个宠物食品行业都是非常有实力的。同时,欧冠在世界57个国家销售,是欧洲销量前三的品牌,凭着高品质高性价比获得良好口碑。通常,选择一个靠谱的品牌,选粮的工作就完成了一半。

欧冠:如何用好铲屎官的选择权,为主子选一款好粮?
欧洲著名德普集团

如何通过颗粒判断猫粮好坏

虽然猫咪和人类的感官不同,但鉴别猫粮时,我们可以采取看、闻、摸、尝四种方法来做一个初步的判断。

首先,看颗粒。好的猫粮形状规则,大小均匀;一般高品质的猫粮不会添加人工色素,肉含量较高,所以颜色会比商品粮深,颗粒表面油润但不油腻。其次,闻猫粮。拿几颗猫粮闻气味,如果有非常浓烈的香气,则多半是使用了诱食剂。腐败味,霉味,焦糊味,哈喇味等都不是一款好猫粮该有的味道。再者,摸猫粮。触摸颗粒表面,触感细腻,捏颗粒时紧致不掉渣。最后,试吃猫粮。如果猫粮有明显的咸、苦、酸、甜味,基本上就是劣质粮,好的猫粮嚼起来不沙,味道清淡,就是原料最原始纯粹的味道。

欧冠:如何用好铲屎官的选择权,为主子选一款好粮?
欧冠运动配方猫粮颗粒

根据猫咪实际需求综合选择

适合猫咪的粮,一定要结合猫咪年龄、体重、身体状况、生活习性等情况,综合分析成分后才能选择出的。

30%左右的动物性蛋白。看猫粮配方首位,如果不是肉类基本上就可以淘汰了。幼猫对蛋白质的要求比较高,适合选择蛋白含量30%以上的;一般成猫选择28%左右的比较好;需要减肥或者肠胃较弱的猫咪则适合蛋白含量28%偏下的猫粮。15%-20%的脂肪。脂肪是ω3和ω6的重要来源,它们是使猫咪保持活力和健康的重要脂肪酸。猫粮中的脂肪含量过高会引起猫咪肥胖,所以一般选择粗脂肪在15%-20%的猫粮,根据猫咪的实际情况进行调整。15%-20%的碳水化合物。包括碳水中的可以为猫咪提供能量的单糖、双糖、多糖,以及不能被消化但是有助于肠胃的纤维素,原则上碳水低一些的粮会更好些。矿物质与维生素。矿物质对骨骼形成、电解质平衡等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维生素对于生长代谢也是不可或缺。当然,选粮时还需要具体问题分析。

欧冠:如何用好铲屎官的选择权,为主子选一款好粮?
欧冠运动配方猫粮包装

除了以上基础的方法,选粮时还会有一些诀窍。比如产自欧洲的欧冠,欧盟执行的产品指标标注方法一般是取中间值,而国内执行的是最大值或最小值,如果有一款产自欧盟国家的猫粮,英文标签上用的却是中国的标准,那说明这款粮根本不在当地销售。比如看包装上的文字,可以大概判断该产品在全球的销售范围。欧冠在57个国家都有售,所以包装上印有27个国家的文字,这在全球都是独一份的。这样的小窍门还有很多,希望养猫人士都可以为主子get到高品质高性价比的猫粮。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