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微信支付与LINE合作,中国游客笑了

资讯 TOM    2018-11-30 14:26

经常往返中日地区的郑先柯女士告诉我们,她最近遇到了一件开心的事。在网络移动平台现金支付流行的状态下,她经常因为两国移动支付平台不同,总是需要随时切换而懊恼。但最近,微信支付与LINE.Pay的合作让她高兴坏了。

微信支付与LINE合作,中国游客笑了
(郑先珂女士)

11月27日,微信支付与LINE Pay在日本东京宣布,双方将合作在日本共同推广移动支付。在双方合作的基础上,日本商户通过一个集成系统,既可为日本本地用户提供LINE Pay,又可为赴日中国游客提供微信支付的收款选择。

郑先柯女士还告诉我们,在12月中旬,LINE 将把新型终端租给小型、中型商家,这些终端可以兼容微信支付,到明年年初,这些小型商家都会支持微信扫码支付。但让郑先柯女士最高兴的还是,在推广终端的期间,都不会收取任何手续费,直到2021年。

同时Line还声称,提供该服务的目标是提高效率,让小店铺离中国游客更近一步。去年大约有735万中国人去日本旅游,比之前三年多出2倍。

移动支付对中国游客,特别是对像郑先柯女士这种需要往返两国的商人来说是非常有吸引力的,因为他们已经习惯用手机付款。

此前微信支付已经在日本的游客聚集场景进行了深度覆盖,如新千岁机场、唐吉诃德药妆店、富士急乐园以及各大商圈,覆盖了衣食住行各个方面,取得了显著的成果。2018年6月相比去年同期,微信支付在日本交易笔数、金额及商户接入数均增长6倍以上。如今,微信支付跨境业务已支持49个境外国家和地区的合规接入,支持16个币种的交易。

此次,腾讯与LINE在移动支付领域的合作,让两家公司皆大欢喜,也让像郑先柯女士这样经常往返中日两地的中国商人跟中国游客感受到了祖国的繁荣和微信支付的便利,实乃一大喜事!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