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冬季除霾除甲醛,造梦者新风是优选

资讯 TOM    2018-11-30 15:12

除霾、除甲醛是冬季生活中“难以两全”的两件事情——通风是除甲醛的最有效方法,但开窗霾全都进到屋里来了;关窗、开空气净化器的话是可以除霾,但是甲醛又都被关到了屋里。真的就鱼和熊掌不可得兼了吗?并非如此,造梦者新风机就是同时解决除霾、除甲醛问题的优选方式。

冬季除霾除甲醛,造梦者新风是优选

今年入冬以来,已经有多次PM2.5严重超标的天气了,预计整个冬天的空气状况不容乐观;另一方面,甲醛超标在国内几乎是个普遍问题,不仅仅是新房,有些装修四五年的住房,甚至比装修一两年的住房甲醛超标更严重。后者原因其实很简单,就是很多家具甲醛检测之所以合格,是因为用贴膜的方式把甲醛封装在家具里,时间长了家具贴膜破了之后,甲醛超标可能更为严重了就。

所以说,在一年四季中,除甲醛其实是个常态需求,并且对健康也更重要;当然,除霾也是冬季刚需了。那么,同时可以解决这两个问题的,就是造梦者新风机了。

冬季除霾除甲醛,造梦者新风是优选

造梦者新风机到底和空气净化器有什么区别?从工作原理上来讲,造梦者新风机是把室外的空气经过净化后引入室内,再通过微正压原理把室内脏空气通过门窗缝隙挤出到室外。而空气净化器则完全是内循环,只能净化已经在室内的PM2.5,对于甲醛、苯等气态污染物,则就几乎无能为力了。所以要想解决室内空气质量问题,还是需要安装一台造梦者新风机或者是新风系统才行。

冬季除霾除甲醛,造梦者新风是优选

如果家里装了造梦者新风,即使屋外沙尘、雾霾爆表,室内也可以享受到非常干净、清新的空气。不少用户说,他们最喜欢的其实是造梦者新风机能减少家务劳动:原本需要每天打扫的房间,现在每周打扫一次都还很干净。这简直是居家生活的福音。

目前,相对于欧美发达国家的高普及率,中国大城市新风机或新风系统不足10%的普及率还差的很远。不过,现在已经有越来越多的国内消费者,意识到了室内空气质量对于家庭成员健康的重要性,新风也在快速普及。希望你家也可以尽早用上新风机或新风系统,让所有家庭成员都享受到安全、干净的空气。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