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享美滋新品首发 红糖伴手礼成庆典新宠

资讯 TOM    2018-11-19 11:23

11月9日,中粮享美滋红糖新品正式首发!一经上市,就获得了消费者的青睐。其中享美滋伴手礼产品,引起业内人士关注。有业内人士表示,此次享美滋红糖伴手礼的出现,既是满足了人们当下追求健康和创新的需求,更是填补了红糖在伴手礼上的空白。享美滋伴手礼也因此成为典礼仪式的新宠,像婚礼、答谢、升学等庆祝活动都能看到享美滋的身影。

享美滋新品首发 红糖伴手礼成庆典新宠

健康生活 以“糖”达意

伴手礼最早出自连横《台湾语典》,“伴手贽曰伴手。俗赴亲友之家,每带饼饵为相见之礼。”现如今在婚庆、答谢庆典上,人们也习惯将伴手礼送给宾客,以礼达意。而伴手礼的选择,既要表达情意,又要彰显品质。享美滋红糖伴手礼之所以一上市就获得了消费者的肯定,并快速扩大市场份额,是因为红糖自古就被认为是养生佳品,并有着两千多年的历史,以红糖作为伴手礼答谢宾客,不但能彰显品质,更能为宾客送去健康。

享美滋红糖作为世界五百强中粮旗下的红糖品牌,无论在品牌还是质量上都更有保障。甄选北纬23.5°的生态甘蔗,并拥有28000亩的生态蔗林,严格把控甘蔗原材料,真正从源头保障食品安全。此外,享美滋在传承千年古法红糖制作工艺的基础上,配合现代化工艺,全程无菌化生产,数据化调控,避免每一颗红糖在生产过程中发生“二次污染”,也避免了传统手工红糖在加工制作过程中易出现的菌群超标等问题。作为红糖行业标准制定的参与者,享美滋严格把控红糖的每一个生产环节,并希望以“糖”达意,除了表达心意外,更是为亲朋好友送去健康。

高颜值包装 传统与时尚并行

在中国传统观念中,红色被誉为有吉祥、喜庆之意。此次享美滋红糖伴手礼,也是选择玫瑰红作为外包装的主色调,再加上鲜花图样、及香槟色绸带的精心设计,可谓是将传统与时尚结合。时尚、健康、品质,成为享美滋伴手礼的关键词,高颜值、高品质的享美滋红糖伴手礼也势必成为庆典市场的一颗新星,快速占领市场。

享美滋新品首发 红糖伴手礼成庆典新宠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