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语瓷,美业培训行业巨头成就数千学员创业梦 转战社交新零售

资讯 TOM    2018-11-30 17:52

2014年,信福学院成立于广东省中山市火炬开发区,是一所以集美容、化妆、美甲、形象设计、皮肤管理、为主的培训学校,而这里,便是李继军夫妇的创业起源之地。

经过4年的摸索和努力,信福学院规模越来越大,每年的毕业生人数高达万人。学员们带着一身技能,满腔热血的踏入社会,开启一段又一段崭新的旅程。然而,大部分的创业者,都会在不断思考中看到更大的商机。李继军和杨云芝,作为信福学院的创始人,也不例外。

在创办学校的这几年,他们发现,从学校走出去的学生们,大多数都想以创业作为自己踏入社会后的第一选择。然而李继军和杨云芝深刻的知道,创业并没有那些初出茅庐的学员们想的那么简单。店租成本压力大、人工成本高、营销方案不足、市场迭代快等一系列问题成为了学员们进行传统创业的“拦路虎”。为了更好的帮助学员们实现创业的梦想,李继军和杨云芝决定进军目前拥有良好市场前景的社交新零售行业,帮助学员实现创业梦想。

语瓷,美业培训行业巨头成就数千学员创业梦 转战社交新零售

数万学员与美业顶尖人才,为品牌转型发展保驾护航

在加入社交新零售行业之前,信福教育集团已经有了近20年的美容行业沉淀,从学院毕业的人数高达万人。不仅如此,企业的核心团队还拥有包括美妆、搭配、营销、皮肤管理、形象管理等领域的专业人士,为品牌转型提供专业知识和技术支撑,为品牌发展保驾护航。

在这次转型中,语瓷产品在生产研发与销售中,秉承着“谦虚、坚持、专注、负责、专业”五大原则,希望打破传统创业的局限,用社交新零售云商的概念开拓更大的市场。与此同时,语瓷还利用这些年来积累的渠道资源,进行渠道建设,以帮助加入“语瓷”的创业者们更好的打开销路,拓展品牌知名度。

在发展语瓷的过程中,语瓷的7名联合创始人也将运用自己丰富的培训经验和营销手段,快速建设“语瓷”团队,建立自己的文化机制。

语瓷,美业培训行业巨头成就数千学员创业梦 转战社交新零售

让每一个爱美女性感受科技带来的养肤体验

“立于科技,忠于美丽”好的产品一定拥有强大的技术支撑,而语瓷的宗旨便是“让每一个爱美女性感受科技带来的养肤体验”,致力于科技养肤。

在探索护肤品产品市场的期间,语瓷团队前后对比了多项前沿技术,最终决定选择“肽”作为产品研发的主要科技点。带着产品至上的品牌理念,语瓷团队以身试验,用自己的肌肤为产品测试,确保产品的品质。经过多轮测试,最终获得了如今的“语瓷”系列产品。

多肽的最大特点是活性高,极低的用量就能发挥美容的功效。由于多肽与机体物质的同源性,保证了其作为脸部抗皱和抗衰老具有极佳的相容性。由于皮肤的生理过程是由各种生化和分子生物学环节构成,依据各种不同的生化机制。相对于胶原蛋白,多肽的分子量更小,更能深入肌肤发挥作用。每一种活性美容多肽的产生都离不开一种生化生理机制。活性多肽都为单一的物质,相比植物提取物,其质量易于控制,纯度都可以达到99% 以上。

语瓷产品除了“肽”为主打核心技术点之外,还有一项专利技术,这便是纯植物提取技术。目前语瓷的另一个爆款产品,二元绿豆泥膜便是采用了这项技术。

纯植物提取技术利用绿豆中的特殊成分能够深层清洁肌肤和毛孔中的污垢,帮助排除黑头,祛除老化角质,缩小毛孔,使肌肤洁净。此外绿豆泥膜中还含有牡蛎碱等提取物,痘痘肌和油性肌人群使用后,能够给皮肤镇静消炎,深层清洁毒素,控制油光,会让肌肤慢慢恢复到一个自然平衡的状态。

语瓷,美业培训行业巨头成就数千学员创业梦 转战社交新零售

闪耀私董,盛大起盘,开启全新成功之道

2018年11月至今,语瓷团队已经召开大大小小几十场私董会,每次会议都有大批学员和创业者争先恐后的参与,反响十分强烈。在这数十场私董会中,有包括美容,护肤,皮肤管理等多个主题。能全面、专业的为参会人员讲解有关护肤问题,让嘉宾更加了解日常皮肤的养护,从而更加了解语瓷品牌产品。

2018年12月9日,语瓷在广东省中山市进行社交新零售云商财富峰会暨语瓷品牌新产品发布会。

届时多位社交新零售行业大咖前来助阵,在这里你可以听到更加专业,系统的社交新零售行业的起盘模式和发展趋势。以便于让更多的人了解社交新零售行业的发展前景,同时看出语瓷与市面上其他类型产品的差异化。

语瓷品牌,正在用不一样的思维进军社交新零售的领域,品牌的创立和后期的发展,正是需要这种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的态度。正如他们沙龙会的主题“遇见更好的自己”一样,在创业中拥有不断学习的精神和敢于创新的态度,一定会帮助语瓷团队和加入语瓷品牌的创业者取得最终的成功。

语瓷,美业培训行业巨头成就数千学员创业梦 转战社交新零售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