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中国品牌年度人物花落谁家

资讯 TOM    2018-11-30 16:17

中国品牌年度人物评选活动意在表彰那些“以中华情怀描绘品牌梦想蓝图,以民族智慧开创品牌全球格局”的中国自主品牌领袖,自2006年至今已经成功举办十二届。评选以“品牌贡献”为核心标准,聚焦全球华人,旨在发现和推介为企业品牌和国家品牌建设事业做出卓越贡献的杰出人物,推动建立个人品牌权威标准,是目前中国影响力最大的品牌人物类评选活动。

2018中国品牌年度人物花落谁家

本届品牌年度人物评选活动围绕品牌、年度、人物、贡献四个总体标准,突出品牌理念、年度推崇、人物标识、非凡贡献。2018中国品牌年度人物评选活动正在进行中,本次活动的评审流程分为“荐选公示”、“组织申报”、“专家评审”三个阶段。届时,中国品牌泰斗、品牌联盟专家委员会主席艾丰与各行业专家将悉数出席评审会并进行公证投票,投票结果将在12月18日“2018中国品牌年度人物”颁奖盛典予以揭晓。

2018中国品牌年度人物花落谁家
2018中国品牌年度人物花落谁家

目前,王小川、王振滔、叶国富、包凡、李宁、李军、李晓林、李斌、宋志平、张一鸣、张勇、陈东升、陈邦、周涛、施一公、袁亚非、赖梅松、薛鹏、戴科彬、魏建军等40余人均在候选人之列。此外,今年正值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主办方品牌联盟还将对改革开放四十年以来为中国品牌建设与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四十人进行榜单发布及表彰。

2018中国品牌年度人物花落谁家

2018中国品牌年度人物评选活动自启动以来,入围嘉宾阵容一直被外界关注。中国品牌年度人物评选活动至今已连续成功举办十二届,曾参与活动的国家领袖、各地方政府领导以及各行业的商界泰斗、科技新贵、文艺工作者、媒体人数以千计。在历届的中国品牌年度人物中,吴敬琏、刘汉元、李书福、周海江、宗庆后、李开复、莫言、林毅夫、刘汉元、罗阳、马云、屠呦呦、六小龄童、郎平等涉及政治、经济、科技、文化、体育、艺术等诸多领域翘楚都曾荣膺中国品牌年度人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