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软通动力入选“2018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综合实力百强企业”

资讯 TOM    2018-11-30 16:17

11月28日,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发布了“2018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综合实力百强企业名单”,软通动力名列其中。据了解,该名单自2016年起已连续发布三次,软通动力次次上榜。

软通动力入选“2018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综合实力百强企业”

本届软件百强企业名单由专家评审依据收入(40%)、利润(30%)、研发投入(30%)等三个相关指标进行量化计算,辅以市场开拓能力、社会责任贡献等进行综合评价后确定。入选企业均是北京市行业内业务规模大、效益好、自主创新能力强的优秀企业。

软件产业是重塑国家竞争力的战略至高点。当前以新经济为基础的数字中国也正在崛起,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为各领域向数字化转型升级提供了重要支撑。软通动力作为中国领先的软件与信息技术服务商,尤为注重探索前沿技术与商业应用的无限可能。

在关键共性技术与服务方面,软通动力大力研发、不断创新,已形成了核心竞争力。这对推进战略新型产业的发展和传统产业实现数字化转型,发挥了创新科技的强大支撑力。

北京是全国软件产业地标性城市以及中国软件名城,发展势头强劲。软通动力自2001年在北京成立以来,连续实现跨越式发展。不仅以自身成长促进了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的发展,也服务了众多位于北京的企业,为数字经济的发展和北京的建设作出了贡献。

目前,软通动力已在10余个重要行业服务超过1000家国内外客户,其中位于北京的客户包括众多知名互联网企业、通讯企业、能源企业、金融企业等。

值得一提的是,本月初,软通动力已入围工业和信息化部发布的“2018年(第17届)中国软件业务收入前百家企业名单”,名列第14位。

每一项殊荣都是下一次成就的起点,软通动力将敏锐抓住机遇,聚焦行业应用与产业创新,做好数字经济使能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