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副主席樊友山一行访问芬兰AAVI雅威

资讯 TOM    2018-11-19 11:35

2018年 11月10日,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副主席樊友山,全国政协常委、全国工商联副主席、上海微创医疗器械集团董事长常兆华,全国工商联执委、全国工商联环境商会会长、博天环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赵笠钧,全国工商联常委、甘肃省工商联副主席刘羽桐,全国工商联青年企业家委员会 执行副主任、北京三替城市管理有限公司CEO李萌,北京市商会副会长、全国工商联科技装备业商会副会长、北京中航智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田刚印,91 科技集团董事长、CEO许泽玮,福建恒安集团有限公司执行董事、运营中心副总裁许清池等一行13人访问芬兰AAVI雅威。芬兰AAVI雅威董事长杨斐之在芬兰雅威科技公司会见了代表团,总经理闫献军、技术总监付强陪同接待。

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副主席樊友山一行访问芬兰AAVI雅威
AAVI企业代表与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代表团合影留念
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副主席樊友山一行访问芬兰AAVI雅威
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副主席樊友山一行访问芬兰AAVI雅威

本次交流会期间,芬兰AAVI雅威董事长杨斐之首先向参会的代表团成员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史及核心技术、产品系列,以及对于目前市场状况的看法与思考。杨斐之董事长表示:目前公司的核心技术是离子瀑专利技术,所有的产品系列均采用这一核心技术。无滤网,无后续维护费用,高效净化超细颗粒物、细菌、流感病毒等,不停机自清洗等特点是其优势所在。同时,公司也在不断加快国产化的进程,预计2018年底,国产化基地可正式进入试生产阶段。

随行企业家代表就目前中国的大气环境及清洁市场与企业代表进行了热烈讨论,生态环境这一话题始终热度不减。随着交流的深入,大家也在积极探讨未来合作的契机和可能。

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

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成立于1953年,简称全国工商联,是代表中国工商界的民间团体和商会组织。

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副主席樊友山一行访问芬兰AAVI雅威

工商联按国家行政区划设置组织,已形成覆盖全国的组织网络。截至2018 年6 月底,全国共有县级以上工商联组织3411 个,各级工商联所属商会共有48185 个,会员总数近479 万,已形成覆盖全国的组织网络。

工商联向会员提供信息、法律、融资、技术、人才等方面服务,组织会员参与区域经济发展和各种公益慈善活动。同时致力于推动中外经济和技术合作及贸易往来,与海外包括香港、澳门和台湾地区的工商界和工商界人士发展友好往来,促进相互了解,增进彼此友谊,协助国内外企业家进行访问交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