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年橱柜排名最新趋势,厨房吧台成最大亮点

资讯 TOM    2018-11-30 18:08

当家中的社交场所从客厅慢慢向厨房转变时,开放式厨房就成为了越来越多人的首选。据小编了解,今年进入2018年橱柜排名中的品牌,多家相继推出了众多开放式厨房产品,其中就包括我乐家居。

今年,除了大空间的中岛式布局受欢迎外,更适合小空间的厨房吧台也格外受欢迎。今天我们就来看看,我乐家居有哪几款比较受欢迎的吧台设计。

一、一体式台面吧台

2018年橱柜排名最新趋势,厨房吧台成最大亮点

图:我乐橱柜西雅图系列

一体式吧台常应用于U型开放厨房中,作为隔断使用。与厨房操作台面高度相同的吧台设计手法,最适合用在餐厅与厨房之间进行空间划分。

吧台下方开放或封闭均可,台面的深度视吧台的功能而定,一般台面深度至少要达到400~600mm,这种宽度的吧台下方也比较方便储物。

二、高低落差吧台

2018年橱柜排名最新趋势,厨房吧台成最大亮点

图:我乐橱柜拉德芳斯系列

第二款是高低落差吧台,非常具有艺术气息。

家用吧台通常为两个尺寸,高度90cm、110cm,宽度40~80cm,这样的设计非常符合人体工学,既不会太高也不会太低,使用上舒服、方便。平时的时候,吧台还可以用来当餐桌使用,方便、实用。

三、拼接吧台

2018年橱柜排名最新趋势,厨房吧台成最大亮点

图:阿拉斯加

如果觉得高低吧台有些复杂,又想兼顾设计感,可以考虑做拼接吧台。利用材质和色彩的反差,对功能进行区分,简洁且有个性,欧式和现代风格的厨房都适用。

不过小编要在这里提醒大家,如果你想要在吧台操作区部分加入水槽,需要在前期考虑好台面宽度和预留排水口。

在小户型里,厨房吧台能起到很好地连接作用,让房间变得更大更宽敞;在大空间里,吧台又能起到分割作用,让两个功能区更明晰更独立。不同的厨房吧台设计,带来的视觉和功能上的感受也不尽相同。

以上就是我乐家居3款厨房吧台设计,你喜欢吗?家有吧台,做饭吃饭休闲娱乐都不愁。

作为2018年橱柜排名前十的品牌,我乐家居一直坚持好的设计不仅能够增加实用性,还会给日常生活增添一丝不一样的浪漫。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