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著名酒店设计师唐也先生荣获“2018杰出青年川商创新奖”

资讯 TOM    2018-11-30 16:32

2018年11月28日,四川日报报业集团川商杂志社主办的“2018青年发展川商峰会”在成都隆重开展,同时举办了2018杰出青年川商颁奖典礼,其中,红专设计创始人著名酒店设计师唐也先生荣获“2018杰出青年川商创新奖”。

由四川日报报业集团川商杂志社举办的“2018杰出青年川商推选活动”,旨在寻找更多优秀青年川商,树立青年川商新标杆,其奖项更是对企业家的肯定,对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贡献青年川商力量。

著名酒店设计师唐也先生荣获“2018杰出青年川商创新奖”
唐也(左二)

经过网络公开展示、专家评审,唐也先生最终在500名企业家中,脱颖而出,荣获2018杰出青年川商创新奖。

唐也、是中国商业空间设计领军人物,中国精品酒店设计的开创者和引领者,唐也老师的理念、方法、设计作品深受国内外酒店投资者和酒店管理公司的高度认可,也因此被业界誉为“中国最懂酒店的设计大师”“中国精品酒店设计之父”。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