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苏宁双十二什么值得买?微软Surface Pro 6赶快入手!

资讯 TOM    2018-11-30 18:21

即将进入十二月份,2018年最后的一波购物节点双十二马上就要到来,在双十二有哪些值得买的产品?去哪些平台买能够享受到最优惠的价格?今天为大家推荐一款功能强大又非常实惠的产品,苏宁易购平台在售的微软Surface Pro 6,今年十月份刚刚发售,目前在苏宁易购双十二电脑会场,价格8988元即可入手,可以说是非常划算了。

苏宁双十二什么值得买?微软Surface Pro 6赶快入手!

从最初的 Surface RT 到今天的 Surface Pro 6,微软一直在努力地通过这个系列来跟大家证明 Windows 在平板设备上的可行性。经过多个迭代升级产品,Surface Pro 6正在越来越具备笔记本电脑的强大功能。

与此同时,不带键盘的Surface Pro 6重量只有770克,非常携带,使用起来也相当轻松,此外Surface手写笔支持4096级压感和倾斜检测,作为专业绘画工具也可以胜任,因此Surface Pro 6的应用场景非常丰富,对商务人士和自由职业者等群体来说,简直是工作生活必备。

苏宁双十二什么值得买?微软Surface Pro 6赶快入手!

从一定程度上来说,Surface Pro 6 仍然是一台完整的 PC,连接上键盘就能到 Windows 应用世界,不用考虑数据交换和应用兼容问题。i5/8GB/256GB作为最低配置,为了与 Surface Go 拉开差距,这一代入门配置取消了 M3 处理器,让最便宜的 Surface Pro 也能有足够的性能。

当然,除了微软Surface Pro 6外,在双十二苏宁易购电脑会场,有着众多的国内外全球优质产品值得入手,比如2018款iPad9.7英寸32G WIFI版,搭载A10芯片,支持Pencil,目前在苏宁易购到手价仅需2188元,同时iPad mini 4 的128G WIFI版目前售价也仅需2488元,还有联想、华硕、惠普、小米等众多电脑品牌的优质产品,均有超值购买价。

苏宁双十二什么值得买?微软Surface Pro 6赶快入手!

双十二购物消费狂欢已经到来,剁手党们要抓住2018年最后一波优惠时机,尽快在苏宁易购选购心仪产品,尤其是手机电脑数码3C类产品,以最优的价格,为自己添加满意的新装备,迎接新的一年到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