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寸金地”里种出高端水果,天府之国打造春见柑橘

资讯 TOM    2018-11-30 18:20

金堂县位于四川省成都平原东北部,拥有德兴果业的2个自有直供地,金堂县德兴果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前身是创建于1988年,成都驷马桥水果批发市场的唐氏果业。30年专注水果行业,先后开辟了东北、华东、西北三大地区领域的市场。主营耙耙柑、柚子、石榴三大优质水果。“寸金地”品牌是德兴果业自建研发的高端品质春见柑橘和石榴品牌、2014年,德兴果业投入巨资,在金堂县三溪镇、广兴镇流转了4000亩土地做为自有种植基地,其中包含部分成熟果园,经改良土壤,研发杂交柑橘——耙耙柑。公司现有员工75人,技术人员38人。

“寸金地”里种出高端水果,天府之国打造春见柑橘

种植基地位处天府之国腹心地带,属亚热带季风气候区,平均气温16.4℃,雨量充沛、年平均日照1259小时,昼夜温差大、无霜期长达290天,年降雨量728毫米,相对湿度81.6%、有效积温5450℃,空气新鲜,非常利于糖份的积累。得天独厚的气候和土壤条件,为春见柑橘的生长奠定了有利条件。每一个柑橘在成长过程中都经过精心地管理和培育,在梳果时管理人员将每棵树上未达标准的幼果剪掉,保证优质幼果能更好的成长;采用太阳能杀虫灯,全程无农药种植,耙耙柑每年冬季上市,为防冷冻,果实采用人工套袋。全程自然成熟。

“寸金地”里种出高端水果,天府之国打造春见柑橘

春见柑橘单果重250克,皮薄无核,果面光滑、色泽鲜艳、肉质细嫩、化渣、味浓、有香气,每百毫升含糖9.5克,酸0.898克,维生素C51.2毫克,可容性固形物12%,,果肉中含有丰富的维他命C,实属柑桔之珍品。2014年7月,德兴果业在金堂县成立德兴柑橘专业合作社,探索土地流转和流转反包生产经营模式发展会员,带动周边3560户农户和32户会员一起种植有机柑橘和石榴,建有产品仓储包装库房8000平方米;产值达2000万以上。德兴果业的2个自有基地按照生态、绿色、优质的理念对柑橘和石榴树苗进行养护,远离工业区,远离污染;特殊的区位优势和经营模式,使得春见柑橘和石榴的品质在同行业产品中脱颖而出,2015年,首批杂交的耙耙柑产品上市,销往各大省市的同时深受消费者青睐。

“寸金地”里种出高端水果,天府之国打造春见柑橘

到2017年,柑橘年产量已达10000多吨,石榴年产量2000多吨,年销售总额2亿多元。新品种从储备—试验—示范—上市,周期为10年。德兴果业在接下来的规划中,着重抓产品质量,标准化生产,扩大生产规模,加强品种改良,新品种预计3年后上市。北京秦和传媒助力“寸金地”产品进行品牌全案营销,全力提升“寸金地”品牌价值。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