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日电动车多渠道新玩法,开创电动车销售新纪元

资讯 TOM    2018-11-08 10:30

随着我国电动车行业的发展,国内电动车市场增长正趋于稳定。面对如此情况,开发新渠道成为企业寻求新突破最直接、最有效的解决方案。近日,有关新日电动车联合苏宁布局渠道下沉、渠道合作全面开花等开展多渠道新玩法的消息频频传出。新日电动车此次又走在了行业的前端,全面开发新渠道,此举或将引领行业发展的新趋势,开创电动车销售新纪元。

新日电动车多渠道新玩法,开创电动车销售新纪元

作为电动车行业的资深教主级企业,新日历经19年风雨依然保持有强劲的活力,其商业洞察力和战略布局能力毋庸置疑。据新日2018年半年报显示,新日在2018年上半年实现了营业收入144860.75万元,同比增长21.87%,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830.72万元,同比增长31.49%!新日电动车能在行业众多企业中脱颖而出,与其深度开发“新零售”的同时,开拓国际市场等多元化发展布局是密不可分的。

新日电动车多渠道新玩法,开创电动车销售新纪元

积极布局新零售,新日做行业新渠道的“开拓者”

新零售作为未来经济发展的一大风口,新日电动车自“新零售”概念被提出以来,就率先积极布局电动车新零售渠道,做行业新渠道的“开拓者”。2017年以来,新日不断和电商巨头战略合作新零售。2018年4月12日,新日一改原先新品发布方式,以线上众筹的方式发布新日新款车型猎豹,并完成了120小时众筹82709台的骄人成绩,刷新了电动车行业的销售新记录,让一款没有上市的新品直接引爆了市场。

新日电动车多渠道新玩法,开创电动车销售新纪元

践行“一带一路”政策,新日发力国际市场,加速走出去

在“一带一路”战略更加清晰的背景下,新日电动车一直坚持持续发力国际市场。2015年,新日电动车大刀阔斧进军古巴市场,对当地的新日经销商进行装配、售后指导和培训;2016年,新日走进越南,在第12届越南国际汽车摩托车及电动车制造工业技术展览会上新日产品完美亮相,在海外刮起电动车智能风暴;2017年新日在遥远的巴塞罗那参加展会,接受西班牙著名媒体——加泰罗尼亚广播公司(CCMA)的采访,再一次利用前沿创新科技打入国际交流平台;2018年,新日电动车在印度电动车市场占有率达20%,新日股份宣布预计在印度建厂……据电动车行业内部消息称,新日电动车到目前为止,已经远销海外70多个国家和地区,并获得广泛认可。新日正随着“一带一路”战略的推进,率先加快走出去的步伐,在世界电动车行业中贡献中国力量。

新日电动车多渠道新玩法,开创电动车销售新纪元

在未来电动车行业的销售模式还将发生改变,而作为行业龙头,新日股份(股票代码:603787)引领行业发展是其源源不断地发力行业建设的最终体现。只有用新布局重塑市场才能挖掘潜力,企业以及行业的健康发展之路也会走的愈发顺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