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嘉里物流于伦敦荣膺全球货运大奖海运奖项

资讯 TOM    2018-11-19 14:38

嘉里物流联网有限公司(“嘉里物流”,股份代号636.HK)于11月15日晚在英国伦敦皇家兰开斯特酒店举行的第22届Lloyd’s Loading List全球货运大奖(以下简称“该奖项”)中勇夺海运奖项。去年,嘉里物流荣膺2017年度全球货运解决方案供货商奖项。

该奖项是由具有160多年历史的货运期刊Lloyd’s Loading List举办的年度盛事,旨在表彰行内创新思维及拓展环球供应链领域的卓越项目,从而嘉许货运业内的优秀表现。

嘉里物流此次荣获海运奖项,有赖集团通过缩短处理时间、策划创新供应链方案以提升进出口效率,从而加强海运服务能力。集团亦通过策略性收购及建立紧密合作关系,以增加客户数量,并引入在线自动估价及报价系统和虚拟采购办公室(VBO)解决方案,以提高客户满意度及增强整体效率。

嘉里物流集团总裁马荣楷表示:“我们十分高兴获颁此项殊荣,亦感谢Lloyd’s Loading List及评审团对集团努力的肯定。集团今年收购南非货运及物流公司S.A.S.及总部位于米兰的物流公司Saga Italia S.p.A.,并扩展巴基斯坦业务据点以捕捉南亚贸易增长机遇。我们将继续致力提升海运服务,并提供创新和量身订制的解决方案,以维持与客户的关系及增加效率。”

嘉里物流在Armstrong & Associates, Inc.于2018年发表的环球第三方物流服务供货商50强排名中位列23及全球25强货运代理排名中位列第13,并于Transport Topics及Armstrong & Associates, Inc.于2018年发表的全球51强海运代理排名中位列第八及全球50强空运代理排名中位列19。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