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聚焦留学人群,探秘美国名校 — 智课真人访谈节目《哎嘛留学生呢》强势来袭

资讯 TOM    2018-11-08 10:31

根据美国国务院发布的门户开放报告显示,十年前,来到美国留学的国际学生以研究生为主,部分为本科生,高中生或以下几乎可以忽略不计。而截至2018年,高中生和本科生的比例已经超过研究生,成为主力留学人群。随着国内低龄留学趋势愈发明显,一系列留学相关的问题逐渐浮出水面,从出国前的留学备考、院校申请,到海外跨文化生活、学习、文化、移民等问题,成为准留学生和家长关注的焦点。

为了解决国内家长和准留学生在留学路上的焦虑,由“一站式美国留学专家”智课出品,聚焦留学人群的真人访谈节目《哎嘛留学生呢》将于11月8日在优酷、爱奇艺、海信聚好看等平台同步播出。同时,智课还组织拍摄团队前往美国名校,对学校进行深度探访并推出以“美国探校”为主题的微型纪录片,作为《哎嘛留学生呢》的子系列节目在各平台同步播出。

聚焦留学人群,探秘美国名校 — 智课真人访谈节目《哎嘛留学生呢》强势来袭

现场对话留学专家,为家长和准留学生答疑解惑

对于中国学生而言,无论是去美国读高中还是大学,都要进行非常繁复的准备工作,从准备标化考试学术成绩,到院校专业选择,再到背景提升、文书写作和材料认证,很多缺少专业经验的学生和家长,很容易在这些环节投入大量的时间和精力却没有得到自己想要的结果。针对这一现象,智课邀请美国留学领域备考、申请方面的专家,详细分析美国高中和本科留学过程中的各种问题,为学生和家长答疑解惑。

美国公立和私立高中都有什么特点?托福考试有哪些复习技巧?美国大学录取“个性”都有哪些?第一次出国坐飞机应该注意些什么?……在《哎嘛留学生呢》节目中,这些问题都将被一一解答。除了美国留学申请专家和资深老师外,节目中还会对正在美国大学就读的中国学生进行远程连线式采访,分享在美国的学习和生活感受。

拍摄团队远渡重洋,只为呈现最真实的美国名校

在许多中国学生和家长眼中,拿到国外大学的OFFER就代表留学胜利,认为成功出国即等于成功留学。然而在成功被美国院校录取,走出国门后才发现,在国外学校还有更多问题根本不知道从何下手。近些年,有关中国学生难以适应美国大学环境、学术能力表现不尽如人意的报道层出不穷,在出国前没有发现的问题在落地美国后接二连三的出现,使得很多中国学生无法适应,家长在国内也跟着一起着急。

为了让国内学生对美国校园有更全面的了解,智课曾于今年早些时候组织海外拍摄团队前往美国本土,对20所美国顶尖大学进行实地探访。通过与当地的在校学生、学者、专家展开深度交流,发掘每所大学特有的历史积淀和学术文化。例如在首期节目中,智课团队将前往加州理工学院,探访这所全美师生比例最小的理工科名校,实地参观脑科学研究院的实验室,同时揭秘那些鲜为人知的校园趣事。

聚焦留学人群,探秘美国名校 — 智课真人访谈节目《哎嘛留学生呢》强势来袭

波莫纳学院学生在接受采访

如果说《哎嘛留学生》聚焦的是美国留学前的备考、择校、申请等各种准备和提升,那《美国探校》则把那些在网站和其他资料上找不到的信息,百分百呈现给国内学生和家长,让他们了解到每所学校最真实的样貌,从而在选择院校和专业时拥有更清晰的认知和规划。正如节目宣传语“不一样的态度,让美国留学更有温度”说的那样,通过深度访谈与海外探秘,真实还原美国留学的每一个环节,为广大中国学生和家长提供更加丰富完善的美国留学体验。

从11月8日起,《哎嘛留学生呢》与《美国探校》将全网播出,将于每周二、周四、周五在各大平台持续更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