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淘屏宣布完成150万美元股票定向增发

资讯 TOM    2018-11-08 10:55

中国深圳,2018年11月5日,淘屏有限公司(纳斯达克:TAOP),一家共享新媒体和新零售平台提供商,今天宣布完成金额为150万美元(100万股TAOP普通股)的定向增发,公司董事长兼CEO林江怀先生以及另外一位投资者各购买了50万股。本次的交易是公司于2018年9月11日宣布的以每股1.5美元向特定投资者增发200万股普通股(总额300万美元)的定向增发协议的一部分,余下的150万美元(100万股TAOP普通股)将由投资机构君威资本集团于2018年12月31日前完成交易。

本次定向增发的融资净收益将主要用于淘屏的全球业务扩张。

“我们很高兴本次融资交易的完成,其将加速淘屏公司的全球业务发展。”公司董事长兼CEO 林江怀先生称,“我们独创的淘屏链生态系统已经受到国内外市场越来越广泛的关注和认可;鉴于我们商业模式的强大复制性,公司正积极进行国际市场的布局和扩张。”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