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第三代蛋糕奶油“飞青花”新品发布圆满落幕

资讯 TOM    2018-11-08 11:14

2018年10月26日,在众多烘焙业界同仁见证下,海融科技·江南大学捐资助学签约暨健康烘焙食品研究院揭牌仪式,以及“好奶油,更安心”海融科技2018飞青花牌奶油新产品发布会隆重举办。

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全国工商联烘焙业公会、中粮集团、行业专家学者、全国多家知名饼店负责人及中国食品报社等知名媒体记者共同出席见证了烘焙食品行业这一重要时刻。

校企联动——健康烘焙食品研究院揭牌

中国第三代蛋糕奶油“飞青花”新品发布圆满落幕

海融科技·江南大学健康烘焙食品研究院揭牌仪式

上海海融食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江南大学食品学院在基础研究与应用研究上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与互动。此次双方共建健康烘焙食品研究院,致力于解决产品研发、人才培养、社会服务三方面问题。未来研究院发展将立足市场、面向行业、贴近企业,为烘焙行业注入新鲜血液,为促进烘焙食品行业走向更加健康、创新、多元化而努力。进一步形成健康食品产业创新发展共同体,全面赋能大健康时代。

中国第三代蛋糕奶油“飞青花”新品发布圆满落幕

“姚惠源、胡珏琴百万奖助学爱心基金”捐赠仪式

在揭牌仪式上,海融科技向江南大学食品学院捐赠公益教育基金,用于支持该院“姚惠源、胡珏琴百万奖助学爱心基金”的建设与发展,同时庆贺江南大学独立办学六十周年。

中国第三代蛋糕奶油“飞青花”新品发布圆满落幕

海融科技·江南大学捐资助学签约暨健康烘焙食品研究院揭牌仪式

满足健康需求——海融引领非氢

中国第三代蛋糕奶油“飞青花”新品发布圆满落幕

“好奶油,更安心”海融科技2018飞青花牌奶油新产品启动仪式

会议同期,上海海融食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举办“飞青花”牌系列奶油新产品发布会,行业领导、专家学者各抒己见,为新时代下我国健康烘焙食品产业的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据了解,本次发布的新产品“飞青花”牌奶油是我国第三代植脂奶油的代表。据中国东海粮油(张家港)有限公司研发经理于燕的介绍,通过分析全球植脂奶油的油脂原料,可以判断植脂奶油所处的发展阶段。

在植脂奶油所采用的油脂原料中,氢化油是运用非常广泛的一种油脂原料。第一代植脂奶油采用“部分氢化油”(PHO)为原料,油脂碘价大于4,易产生较高含量的反式脂肪酸,对人体健康可能不利。海融科技在成立初期,就对中国奶油市场进行了广泛细致地考察,同时系统跟踪了世界各国科学家对奶油应用性能的研究数据。第二代植脂奶油采用“完全氢化油”(FHO)为原料,油脂碘价小于4,产生反式脂肪酸的含量微乎其微,甚至很难检测到,对人体健康无不利影响。在2011年,海融科技已放弃使用“部分氢化油”,而采用“完全氢化油”作为原料,让产品中的反式脂肪酸大幅降低,领先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FDA)的要求;并于2012年,在食品原料产品上明确标示反式脂肪酸含量,让客户使用产品时更加放心。

中国第三代蛋糕奶油“飞青花”新品发布圆满落幕

“好奶油,更安心”海融科技2018飞青花牌奶油新产品发布会合影留念

随着人们对健康的追求,烘焙食品行业开始研究如何采用除氢化油之外的原料来加工烘焙食品。作为我国植脂奶油行业标准的参与者与制定者,为了让顾客吃上放心的奶油蛋糕,海融科技秉持一颗匠心,集合国内外专家团队,引进世界先进的技术工艺,于2016年推出“非氢化”奶油和巧克力产品,引领行业往前迈进了一大步。其中油脂原料采用物理分提技术,不采用氢化反应,从根源上杜绝了加工过程产生的反式脂肪酸。同期,海融科技工业3.0全自动化奶油生产线投入使用,产品质量更稳定。第三代蛋糕奶油应运而生,向行业昭示进入烘焙新纪元——非氢化时代。

中国第三代蛋糕奶油“飞青花”新品发布圆满落幕

经过反复试验,2018年,以“飞青花”为品牌的非氢化系列奶油成功上市。该奶油的热量、脂肪、胆固醇含量比动物奶油更低,更加符合人们对于食品健康的要求。该系列产品在操作性、化口性、稳定性等方面都趋同甚至优于现有产品。

新品相继上市——海融助力大健康

中国第三代蛋糕奶油“飞青花”新品发布圆满落幕

中国烘焙食品行业虽起步晚,但发展快速。当前,民众的食品安全、食品健康意识不断增强,发展大健康产业已经成为社会共识。为了让顾客吃到健康、放心的奶油蛋糕、西点,在原料选择方面,海融科技一直朝着更天然、更符合大众健康的趋势而努力。海融科技拥有烘焙业内领先的技术研发能力和应用创新能力,相继推出的不添加香精、色素、防腐剂的佐餐果酱、原料果酱等产品,非氢化的代可可脂巧克力、混合脂奶油、烤焙奶油、冷冻卡仕达酱等产品,也都本着更安全、更健康的原则研发而成并相继推向市场。

中国第三代蛋糕奶油“飞青花”新品发布圆满落幕

海纳百川,融情世界。海融科技始终秉持着“为顾客提供安全、时尚、美味的食品,做全球食品行业最卓越的合作伙伴”的企业愿景,凭借着领先的技术创新与应用研发能力,推出更安全健康放心的产品,将赋能大健康的理念持续发展下去,让消费者吃的更健康、更安心。今日绽放的“飞青花”,明日一定会结出累累硕果,海融科技将持续为中国健康产业及烘焙食品行业的发展奉献力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