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你有故事?我有大餐!北京街头出现美团免费外卖大篷车

资讯 TOM    2018-11-19 15:52

“刚刚面试感觉不太好,但是我的心态挺好的。”大四学生小马在摄像机镜头前开心得笑着,而这个看似无忧无虑的阳光大男孩在谈到梦想时,却突然严肃起来,坚定并自信地表示“留在北京,混不好不回去!”刚结束实习面试正要赶回学校的他,突然看到这辆写有“免费外卖”字样的大篷车,不免抱着好奇心前来参加。近日北京街头出现美团免费外卖大篷车,用一份免费外卖,交换每个路人五年的成长故事,包括小马在内的很多路人被此吸引敞开心扉,分享起自己五年来的成长经历。

你有故事?我有大餐!北京街头出现美团免费外卖大篷车

分享故事的人群中,既有为了新产品上线连续加班一周、神情疲惫的程序员,也有传说中的产科男医生;既有已经退休忙着为儿女带小外孙的老两口,还有精干尽职但遗憾没时间陪伴孩子的职场妈妈;既有每天起早贪黑为城市环境做出贡献的环卫工,也有独自在北京闯荡、感叹外卖拯救了太过忙碌自己的创业者。

你有故事?我有大餐!北京街头出现美团免费外卖大篷车

说起五年的成长与变化,自主创业者阿军分享了自己的故事:“过去五年拼事业的时候,把家庭搁置了,这两天刚立冬,我妈就打电话让我穿秋裤,说我一年都不回家一次,希望今年早点回家。”对忙于事业的阿军来说,外卖成了孤独奋斗路上的精神慰藉,“之前天天吃泡面,现在有外卖了,而且也挺方便,每天还不重样,感觉从泡面到外卖还是一个很大的跃进,希望我的公司也能大跃进。”每一个在生活中默默打拼的人都值得被尊重,每一次扛过了疲惫后的收获都值得被纪念,而外卖则恰恰串起了这些有关梦想与成长的人间百态。

五年来,生活改变较大的还有外卖骑手苏大哥,凭借着自己的打拼,目前苏大哥已经在北京实现了月入过万的“小目标”,“在老家的话没想过月入过万的梦想,来到北京之后干了美团这个工作,我感觉跑得越多就能挣到更多的钱。”对于送餐的辛苦,苏大哥也有它自己的理解,“我一般跑到十一二点回去,干我们这个工作就是多劳多得,就想多跑一点,虽然说是累点,可心里边踏实。”可见外卖在解决不少上班族一日三餐问题的同时,也切切实实为众多劳动者创造了更多的就业机会。

城市的时光流动仿佛更加急促,都市人的成长与变化则总是更加匆忙。五年的时光,不仅仅是年纪的增长,更意味着更多的责任、收获与感恩,而这也正是美团外卖在历经五年发展后的深刻体会。从2013年底闯入方兴未艾的外卖行业,到2018年美团单日外卖交易笔数超过2100万笔,订单量高速增长的背后是配送技术系统的迭代升级,是骑手、商户及服务团队的不断壮大,是对用户需求的密切洞察与对服务体验的精益化改良。

作为外卖行业的领军者,美团外卖始终不忘平台责任,运用前沿技术、精细运营、强化管理等各种手段持续优化用户体验,身体力行地推动外卖行业良性发展。对于美团外卖来说,五年来的收获并非是订单量、用户量、占有率等数据成绩,而是用户、骑手、合作伙伴等长久的信任与陪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