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足力健老人鞋双11钜惠来袭 助老人应对冬季出行难题

资讯 TOM    2018-11-08 11:43

马上就立冬了,气温逐渐降低,老年人将面临自身身体和外界环境的双重考验。人的足部距离心脏最远,而老年人本身血液循环就不好,足部最易遭遇寒邪侵袭而出现各种身体健康问题。再加上天寒地冻,地面也常常变得更加坚硬、湿滑,容易导致老人跌倒。所以,今年双11,子女们在给父母选购老人鞋的时候,一定要注重鞋子的保暖性和安全性,帮助老人稳健出行,安然度过冬天。

羊毛鞋防滑不冻脚 解决老人出行难题

足力健老人鞋作为秉承“关爱老人”初心的老人鞋旗舰品牌,一直都在专注调研了解老年人的穿鞋痛点,致力于为老年人做一双专业老人鞋。为满足老年人冬季的穿鞋需求,其严格按照老年人的脚型特征研发生产了一款羊毛鞋。

该款足力健老人鞋采用澳洲进口柔性羊毛, 搭配天鹅绒保暖鞋垫,可实现双倍保暖效果。另外,这款足力健老人鞋的超纤鞋面也可以起到阻挡冷空气、锁温保暖的作用。鞋底的立体抓地钉,能加大与地面的摩擦,走路不易滑,能很好的解决老年人的出行难题。

足力健老人鞋双11钜惠来袭 助老人应对冬季出行难题

足力健老人鞋预售抢先购 比双11当天更便宜

不仅如此,为了让老年人都能度过一个温暖舒适的冬天,足力健老人鞋特在双11之前,发起“预售抢先购”福利活动,优惠力度空前。只要在11月10日22:00之前,提前支付定金购买足力健老人鞋, 不仅可以获得定金立减优惠,还可以叠加足力健老人鞋店铺优惠券和天猫购物津贴一起使用,最后的到手价比双11当天更便宜。

就这款羊毛鞋来说,两双的预售价为596元,预付定金立减80元,再使用50元津贴和10元店铺优惠券,单双羊毛鞋到手价只有228元。除此之外,消费者还可以获得免费老人袜1双(多买多送,抢完即止)以及1次免费抽奖机会,养生壶、乳胶枕、小米拉杆箱等多重豪礼随心拿!

足力健老人鞋双11钜惠来袭 助老人应对冬季出行难题

俗话说,“老人扛过冬,春天健康稳如钟”,一双合脚舒服的老人鞋能让老年人大胆走出去,有助于他们增强自身免疫力,从而预防多种冬季疾病 ,过一个真正健康、平安的冬天。这个双11,你的购物车里,别忘了给父母放一双专业足力健老人鞋。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