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来电科技受邀港大商学院分享:共享充电第一股

资讯 TOM    2018-11-19 16:19

11月9日,香港大学SPACE中国商业学院 [Institute for China Business, HKU SPACE (简称ICB) ] 创新谷系列活动北京站走进软通动力集团,邀请了管理创新领域的资深学者及“独角兽企业”创业校友,聚焦智慧城市发展,分享前沿科技创新,挖掘创业黄金机会。深圳来电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来电科技)受邀参加,以“共享充电第一股--成为全球领先的便利电能提供者”为主题进行了精彩分享。

“创新谷”是港大ICB集“创新管理”与“跨界协作”为一体,以“为中国培育全方位创新人才”作为目标,帮助学员突破固有思维、建立跨界连接、创新管理系(CIM)的学术品牌活动。通过跨学系创新专题研讨会为学员和独角兽校友展示创新创业项目、以圆桌对谈等多维观点互动方式作项目诊断,打造全方位创新教育的跨学系协同平台。

来电科技受邀港大商学院分享:共享充电第一股
港大ICB创新谷《智慧城市与科创机遇》研讨会
来电科技受邀港大商学院分享:共享充电第一股
来电科技营销合伙人刘颖分享“共享充电第一股”

现场,来电科技营销合伙人刘颖从市场规模、行业痛点、竞品分析、差异化竞争优势和团队亮点等5个方面进行全面分析,此前,来电科技在香港大学第二届“发现创新独角兽”创新创业大赛中荣获第一名,本次“创新谷”分享,来电科技获得软通动力集团资深副总裁牟永安、香港大学SPACE中国商业学院客席讲师、香港大学浙江科学技术研究院前副院长关品方博士等嘉宾高度好评,并鼓励上市。

来电科技受邀港大商学院分享:共享充电第一股
港大中国商学院ICB“发现创新独角兽”大赛

据艾媒咨询发布的《2017-2018中国共享充电宝市场研究报告》显示,2017年中国移动电源市场规模达287亿元,保持稳定的增长速度,2018年中国共享充电宝用户规模将达1.64亿人,共享充电宝市场将进一步扩大。来电科技是共享充电宝行业的开创者和引领者,看到大量的充电市场需求,发现行业痛点并逐一解决。

作为全行业首家企业,来电科技创新性地提出了“让生活随时随地来电”的口号,为商业综合体、交通枢纽、餐饮娱乐商家、旅游景区及大型展会等多种场景提供移动充电解决方案,满足了用户体验,减少了人力投入,提高了服务效率并降低了人工管理成本等。

来电科技受邀港大商学院分享:共享充电第一股
来电科技助力贵州大数据博览会
来电科技受邀港大商学院分享:共享充电第一股
来电科技服务2018年博鳌亚洲论坛

来电科技从2016年1月开始对场景化设备投放及用户行为数据进行积累分析,积累了近30个月100大类场景,拥有行业内最完整的场景结构化数据模型,用来指导设备迭代及精准投放。截止目前,来电科技占据国内共享充电宝行业90%以上的大场景,为博鳌亚洲论坛、贵州数据博览会、亚布力青年论坛、首都机场、大悦城等场景的用户提供电力服务。

现如今,来电科技的产品已经迭代至第六代,产品线覆盖全场景用户需求。通过4年多的市场经营与积累,来电科技已经覆盖全国300个城市,注册用户超过4000万,服务用户数亿人次。来电科技始终致力于研发核心技术,目前申请专利超130余项,已经获得国内外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外观专利等共计78项,并拥有“一种移动电源的租借方法、系统以及租借终端”和“吸纳式充电装置”等行业底层专利,树立了自身在行业的优势和壁垒。在海外专利布局方面,来电科技已经在多个国家和地区进行了布局,并已在日本、德国获得了相关专利的授权。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