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雨林古茶坊怎么样?专注于手工制作古树茶

资讯 TOM    2018-11-08 11:59

茶,于中国,源远流长,独特芳芳。众人都曰:开门七事,柴米油盐酱醋茶;文化七瑰宝,琴棋书画诗酒茶。由此可见,茶对于人们来说,不仅仅是解渴生津,更是一种品味闲趣生活的情趣象征,一种淡然于心,超脱自然的人生态度。中国是世界茶道的宗主国,追本溯源已有几千多年,起于神农时代至今,生生不息,昌荣繁盛,所谓是中国文化独特的存在。

作为倡导传统手工,做原始古树普洱茶的雨林古茶坊怎么样呢?

雨林古茶坊怎么样?专注于手工制作古树茶

雨林古茶坊作为一家专注于手工制作古树茶的茶叶品牌,秉持中国源远流长的茶文化,本着“拨乱反正,溯本清源”的责任与目标,致力于做真实诚信的高品质古树茶。雨林古茶坊为了提供真正优质的古树茶,坊遍寻各处古茶树,萃取真正古茶树之鲜叶,炼于纯正的传统手工,打造真正醇厚口感的古树茶,以真待真,品茶,品人生!

优上择优,采集古茶树之上

雨林古茶坊作为专注于生产真正高品质的古树茶品牌,追求极致,力求完美。古茶树原料是制作古树茶的第一步,是开启味蕾享受的起点。因此,雨林古茶坊为了保证古树茶原料的纯粹,要求必须是采摘自百年以上的古树鲜叶,保证鲜叶符合雨林古茶一芽二叶的采摘标准;同时拒绝毛料,从源头杜绝了茶农掺假,以次充好的不良行为,在人工采摘的过程中,实行全程监督,以保证茶叶的品质。

雨林古茶坊怎么样?专注于手工制作古树茶

雨林古茶坊深入遍寻优质百年以上古茶树,采集于古茶树之上鲜叶,实现生态有机,内质丰厚等优质茶产品。为了呵护茶叶的鲜嫩,雨林古茶坊在茶山深处建设了122座用于采收古树茶原料以及进行古树茶手工初制工序的古茶坊,覆盖了所有古树茶的核心产区。雨林古茶坊表示,每一片鲜叶,我们都认真对待,因为它是每一道茶味道的汇集之处。

承袭古法,精制于传统手工

“真正古树,传统手工”是雨林古茶坊的坚持,这是一种品牌使命,是一种对于茶的认真负责态度。在制茶的每一道工序中,雨林古茶坊始终坚持“本村寨茶农制作本村寨茶”,以真正手工还原茶叶的最纯真味道。少数民族制茶师傅他们世世代代传承祖辈的做茶手法,懂得每片茶叶独一无二的茶性,能够恰到好处的呈现不同产区茶叶的特性,更能激发出茶叶所在的醇厚味道。

雨林古茶坊怎么样?专注于手工制作古树茶

制茶的过程中,雨林古茶坊坚持传统手工,手工采摘、手工杀青、手工揉捻、手工摊凉、手工刷捡等等,确保制茶的每一道工序都遵循古法,确保茶叶特点鲜明,留住茶叶的醇厚味道,真正做到好茶精制,为人们在品茶的过程中带来最佳的品茶享受。

走进茶空间,品茶品人生

品茶品人生,雨林古茶坊基与茶文化的精髓,创建了茶行业一个全新的茶饮空间,坚守“以人为本,体验之上”的原则,为生活在如今快节奏的人们带去心灵放松体验。

雨林古茶坊怎么样?专注于手工制作古树茶

雨林古茶坊在独特的茶空间,倡导“一人一杯”的自饮品茶方式,减去旁人叨扰的烦闷,随心泡一杯好茶,在轻烟袅袅的沸水间,肥壮茶条慢慢舒展,悄悄释放出柔和的汤色,潋滟的茶汤中香气幽幽,仿佛一场人生的表演一般,简简单单抿一口,感受茶在口中缓缓流动蔓延开来,肥润而柔韧,浓醇而不涩,每一种口感都是一种人生的不一样体会。同时为了让人们直观感受茶所带来的感观震撼,雨林古茶坊“茶空间”配置行业720度无死角VR体验,让消费者身临其境体验西双版纳原始雨林。

雨林古茶坊怎么样?专注于手工制作古树茶

中国人饮茶,注重一个“品”字,品茶如品人生,雨林古茶坊在每一道制茶的工序上,以真诚之心演绎人生最初,最真切的感受,它不仅是优质茶叶的炮制者,更是茶文化的推广者,以真正传统手工承载优质鲜叶,打造口感纯正茶产品,为消费者开启品茶文化的最佳体验。在生活之余,抿几口古树茶,三五闲谈,一起享受来气茶香间的情趣之意,感悟人生的平淡与浓烈。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