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义乌购冠名2018义乌国际半程马拉松

资讯 TOM    2018-11-19 18:15
义乌购冠名2018义乌国际半程马拉松

绵绵冬雨抵挡不住马拉松爱好者的热情。11月18日上午8时,以“新丝路 跑起来”为主题的2018“义乌购”义乌国际半程马拉松在梅湖体育中心鸣枪开跑。义乌小商品官网义乌购,第四次成为“义马”的赛事冠名商。从赛事合作伙伴到赛事冠名商,义乌购见证了近年来义乌马拉松参赛人数不断增加,赛事级别不断提升的全过程。

今年义马的主题是“新丝路 跑起来”。同一天,“荣耀杯”义乌-马德里迷你马拉松赛在西班牙的马德里市举行。“荣耀杯”义乌-马德里迷你马拉松大赛由义乌市政府和马德里市政府共同主办,中国驻西班牙使馆支持,义乌西班牙交流基金会和马德里华助中心承办,这是全球首次双城同日举行的互动式马拉松赛事。11月18日恰好是“义新欧”中欧班列义乌首发四周年的纪念日,义乌是起点,马德里作为终点,义乌和马德里连接在一起,恰好也组成了“义马”,这给第四年的“义马”赋予了新的意义。

四年来,“义马”不断成长。继2017“义乌购”义乌国际半程马拉松荣膺中国田径协会铜牌赛事之后,本届赛事又申报为中国田径协会马拉松A1类赛事,标志着“义马”的各项赛事筹备工作都按照更高的规格执行。另一方面,随着城市马拉松运动的不断普及,跑友们参与马拉松运动的热情不断高涨,“义马”参赛人数也在逐渐攀升,报名阶段出现“井喷”是家常便饭。据了解,本届赛事共吸引来自40个国家和地区,包含哈萨克斯坦、俄罗斯、白俄罗斯、波兰、德国、法国等“义新欧”沿线国家的马拉松选手和爱好者参加,1.5万个名额全部报满,其中半马项目还出现了“排队”现象。参赛国家和地区与往年持平,参赛规模已超过去年。

义乌购冠名2018义乌国际半程马拉松

经过激烈争夺,半程马拉松男女冠军均由埃塞俄比亚籍选手获得。为鼓励更多国内选手在义乌跑出好成绩,本届赛事特别设置了中国籍运动员特别奖,半程马拉松项目的中国籍男女前三名参赛选手均获得相应奖励。

为了更好地支持和参与本次义乌国际半程马拉松,义乌购组建了规模超过160人的“义乌购方阵”以及半马及迷你赛事的“义乌购啦啦队”。无论是在赛道上还是在赛道边,义乌购都是比赛当天的亮丽风景。

过去六年来,义乌购以推动义乌市场转型升级为使命,始终坚持线上线下深度融合的定位,现已成为汇聚5.3万家商户的专业B2B电子商务平台。在义乌购的努力下,义乌市场互联网生态圈得到不断完善,“小商品,就上义乌购;做电商,就选义乌购”成为越来越多采购商和市场商户的共识。义乌购总经理王建军也表示,马拉松精神讲究“挑战自我、超越极限、坚韧不拔、永不放弃”,这与义乌购的企业精神一脉相承。2018年,义乌购第四度牵手义马,为义乌、义乌市场和马拉松运动赛事注入了新的活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