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能水果——柠檬

资讯 TOM    2018-11-19 17:32

今天向大家推荐一种非常健康的水果——黄柠檬。

全能水果——柠檬

首先介绍下黄柠檬,黄柠檬原产地位于东南亚主要产地为美国意大利、西班牙和希腊。而国内主要产地为海南及云南。柠檬果为椭圆形或卵形,果皮厚,通常粗糙,柠檬黄色,果汁极酸,种子小。

黄柠檬拥有丰富的柠檬酸,被誉为“柠檬酸仓库”。它的果实汁多肉脆,有浓郁的芳香气。因为味道特酸,所以很少人会选择直接食用而只能作为上等调味料,用来调制饮料菜肴、化妆品和药品。

黄柠檬拥有大量维生素C,能化痰止咳以及饭前开胃的作用。在15世纪英国海军甚至因为服用柠檬后治愈了困扰许久的坏血病而称他们为“柠檬兵”,并且拥有预防感冒、刺激造血和抗癌等作用由此可见黄柠檬所富含大量维生素C的好处。

此外黄柠檬富含糖类、钙、磷、铁、维生素B1、维生素B2、烟酸、奎宁酸、柠檬酸、苹果酸、橙皮苷、柚皮苷、香豆精、高量钾元素和低量钠元素等,对人体十分有益。能预防心血管疾病延缓衰老抑制色素沉着减肥防治肾结石消除便秘延缓衰老。

柠檬过酸牙痛,胃酸过多或胃及十二指肠溃疡样者不宜食用。而柠檬含有大量糖分糖尿病者不宜食用。

如果喜欢健康生活或者喜欢柠檬的各位绝对不能错过。

而以下产品均在邮乐有售。

全能水果——柠檬

 

责任编辑: yan-BD

责任编辑: yan-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