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远大双11新风狂欢,最高直降5000元,错过再等一年!

资讯 TOM    2018-11-08 14:21

秋冬之际,天气变幻不定,正是感冒的多发时节,感冒因此也成为了让千家万户头疼的一件事。特别是对于有孩子的家庭,孩子的抵抗力相对来说比较弱,经常出现孩子患病感冒,发烧咳嗽,全家人忙上忙下的场景。幼儿园带来的传染源,也容易在小朋友间和你家里流窜,一个感染,全班感染,全班家庭感染。如此恶性循环久了,孩子身体里的抗药性逐渐增加,药物治疗也不再见效。

远大双11新风狂欢,最高直降5000元,错过再等一年!

面对病菌感染,大部分人都会根据民间土疗法熏醋或喝些板蓝根来起到预防感冒的作用,但是归根结底只能算是一种心理安慰,效果微乎其微,实质性的作用更是捉襟见肘。要想真正的预防病菌感染,就需要从源头抓起,杀灭病菌,净化室内空气,隔绝污染。最有效的办法当然是买一个可以除菌除病毒、除过敏源、外加除雾霾的新风机啦!从此一劳永逸,在感冒病毒、过敏源、PM2.5、甲醛等侵入你家的那一刻起,抓住、锁起来、扔出去。

远大双11新风狂欢,最高直降5000元,错过再等一年!

远大洁净新风机搭载三重过滤系统,采用粗效滤网、静电除尘器、H13级高效滤网组合,24小时持续不断地引进室外新鲜空气,保证室内不缺氧的同时,排出屋内包括甲醛在内的有毒气体, 99.9%过滤PM2.5,热回收效率高达80%,显著降低空调能耗,同时持续释放高压静电杀灭病菌,防止病菌的传染,远大洁净新风机消除装修污染,隔绝雾霾侵害,去除生活异味,为家中老人和儿童的健康保驾护航。

更重要的是远大将“室内空气比室外洁净100倍”纳入合同向消费者承诺,这是任何一家新风品牌都不敢做的。也正因为远大在新风领域数十年如一日的辛劳研发,不断推陈出新,凭借着创新的科技和对环保事业负责的态度,远大洁净新风成功斩获了2018年家电届的“奥斯卡”——艾普兰“环保奖”。

远大双11新风狂欢,最高直降5000元,错过再等一年!

随着人们健康理念的加重,集换气和净化于一身的新风机成了舒适生活的新选择。我们需要用新风系统来升级家,让自己和家人离健康美好的生活更进一步。

双11新风狂欢之际,全年少有折扣的远大洁净新风将迎来年度最大优惠,还将送出额外惊喜!明星产品SF系列以往每台收3500元以上的安装费,而这次双11下单,安装费全免,最高可省5000元!此外,领取机器抵用券可直降300元,除了享受全年最优惠的价格,还将赠送价值390元的车载净化器。识别下方二维码提交申请,远大将根据您的房型和需求,为您免费设计一个最适合的新风设计与安装整体解决方案。这一次远大洁净新风让您福利健康齐收获!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