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经济学人》2018全球MBA榜单,霍特跃居全球TOP50强!

资讯 TOM    2018-11-08 14:57

霍特国际商学院跃居MBA百强榜单第43位

近日,享誉全球的英国权威杂志《经济学人》(The Economist)发布了2018年全球最佳MBA项目排行榜,霍特国际商学院全球一年制MBA项目荣登2018《经济学人》全球最佳MBA百强榜单第43位!此排行榜是国际权威、且完全没有任何商学院参与数据收集的第三方排名体系,其基于独立调查而得出统计结果。这项排名也是对霍特国际商学院的多样性,全球影响力以及毕业生职业发展的认可。

《经济学人》2018全球MBA榜单,霍特跃居全球TOP50强!

在过去两年间,霍特国际商学院在《经济学人》的榜单中排名每年约上升17个名次,如此大幅度的攀升进步,得益于霍特国际商学院在近几年的优异表现,尤其是在“毕业生薪资增长率”和“毕业生就业方向多样性”上。

霍特国际商学院实至名归

霍特国际商学院全球一年制MBA在各项关键指标中的排名一直名列前茅,其中毕业生就业方向多样性第1名;海外校友会第7名;毕业生薪资增长率第8名(去年第11名);学生来源多样性第15名。

通过《经济学人》每年发布的全球全日制MBA课程排行榜,我们不难看出霍特国际商学院的实力所在。而《经济学人》也正是通过对包括职业机会、教育经验、薪资和社交机会等在内的12项指标的评比,从中评选出全球最佳MBA项目。

“我们坚持专注于培养学生适应未来商业世界发展的能力,我认为学校排名的不断进步也反映了这一点。” 霍特国际商学院校长Dr. Stephen Hodges如是说。

“我们非常开心地看到学校在《经济学人》排行榜的进步,”霍特校长Dr. Stephen Hodges表示,”是否能够不局限于商业,这一点对于今天的商科教育发展很关键。全球的创新浪潮对领导者的能力和技巧提出了新的要求,这也是为什么我们要坚持专注于培养学生适应未来商业世界发展的能力。学生来到霍特,是为了探索不一样的未来。我认为国际社会对霍特认可度的提升也印证了这一点。”

除了《经济学人》的这份最新榜单,霍特国际商学院MBA课程在国际其它权威榜单均表现优异。2017年《彭博商业周刊》全球最佳MBA课程第21名;2017年《经济学人》全球最佳管理硕士课程排行榜第13名(霍特国际商务硕士);2017年《福布斯》全球最佳一年制MBA课程排行榜第15名。

《经济学人》2018全球MBA榜单,霍特跃居全球TOP50强!

霍特国际商学院,全球最国际化的商学院之一

霍特国际商学院 (Hult International Business School) 成立于1964年,前身是业界著名的Arthur D. Little School of Management,目前是世界最具国际性的商学院之一。霍特一直致力于为全球商业精英提供一系列以商业为重点的课程,包括本科、一年制硕士、一年制全球MBA,以及非全日制EMBA课程。学生可轮换至全球各大校区-波士顿、旧金山、伦敦、迪拜和上海学习,并取得英美两国的学位。霍特国际商学院汇聚来自超过160个国家的学生,提供前往世界各地学习的机会,为学生营造了多元化学习环境。

除了商业领域的学习,霍特国际商学院引领学生积极探索世界、创造未来和了解自己。以未来需求为导向的课程设置和颠覆性技术课程,促使学生不断探索未来的风险和机遇,高级领导力课程则致力培养成长型思维模式,霍特国际商学院致力于使学生在毕业后仍能不断扬长避短,完善自我,帮助学生顺利进行跨越文化的工作,塑造美好的未来,在这个瞬息万变的世界里做一个高效的领导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