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第二届品牌公寓CEO年会上海举办 巴乐兔获最佳公寓赋能奖

资讯 TOM    2018-11-19 18:03

2018年11月16日,在中国第二届品牌公寓CEO年会上,聚集了众多家长租公寓及社会机构,超千人的公寓从业者以及众多媒体,巴乐兔获得“最佳公寓赋能奖”。

中国第二届品牌公寓CEO年会上海举办  巴乐兔获最佳公寓赋能奖
(巴乐兔联合创始人朱维嘉上台演讲)

作为长租公寓行业的盛会,现场,多家CEO从公寓的投资到运营、资产证券化、产业链金融、环保材料等角度切入,长租公寓一个从2012年开始起步的新兴行业,如何面对繁荣如何面对危机?

长租公寓发展加速,租客的生活方式、消费习惯都发生很大的变化,巴乐兔快乐租房联合创始人朱维嘉现场发表了《租时代的消费特征与生态再造》的演讲,她分析到,根据艾瑞报告,中国长租市场规模将在2025年达到3万亿,井喷的需求催生大量机构涌入,机构房东成为未来供应主力,占行业份额8成以上,成为市场主角。而未来将有80万机构房东,分散在一二线城市和三四线城市的主要区域。然而数量庞大的机构房东除了头部的品牌公寓,绝大多数机构房东面临着供求匹配不对称,获客成本高和渠道有限的难题。目前,巴乐兔已经电商化了360万间房,持续服务2万多个机构房东,平台通过技术手段对租客需求和房源进行大数据精确匹配后,派单给带看管家带租客现场看房,通过如快递公司般的网格化管理,协助长尾分散型的机构房东提升出租和运营效率。从高效带看、电子签约到租后智能管理进行全流程的赋能,有效解决机构房东的生存痛点,提升服务质量,并在这些基础环节解决好之后,再给予优质房东资产增持和发展所需的金融支持。可以说,巴乐兔对公寓行业生存发展提供的较全面的解决方案是其获得“最佳公寓赋能奖”的核心原因。

中国第二届品牌公寓CEO年会上海举办  巴乐兔获最佳公寓赋能奖
(巴乐兔荣获“最佳公寓赋能奖”联合创始人高萌上台领奖)

据了解,目前巴乐兔既有来自魔方、碧桂园等头部公寓的高品质房源,也有众多中小机构房东的普通合租房源,有高大上的公寓房,也有具有燃气配置的家庭房。通过细化房源参数,每间房源进行准确的照片和信息,可以满足多层次、差异化的租住需求,找房、签约、租后、转租、退租,一站式管家服务,让租客成为爷,告别糟心租房体验,实现快乐租房。巴乐兔已是一二线城市年轻人青睐的互联网租房平台。

巴乐兔创立几年来一直在努力解决的就是传统租房行业中的痛点,重构良好的行业生态,这些痛点的解决和新行业规范的形成,才会是“快乐”真正落地的前提,而对于房东,和其他长租生态服务企业,以至于各层政府监管层,巴乐兔更作为互联网生态连接器存在,与“好房东”们和对生态有影响的伙伴一起再造行业生态。

人们的租赁观念也与时俱进,从“有的住”开始向“住的好”、“住的更有个性”等方面发展。未来,巴乐兔竭尽全力给租客提供快乐租房的体验,小到房屋清洁,大到金融服务,造福租客,推动行业共进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