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心想狮城 胜安航空带你畅游新加坡

资讯 TOM    2018-11-19 19:05

新加坡作为亚洲著名旅游圣地,一直是很多人向往的购物旅游天堂。无论男女老少、情侣亲子,都可以在这里有个满足的吃喝玩乐体验。今天,我们搭乘新加坡胜安航空一起畅玩新加坡,探寻网红景点。

心想狮城 胜安航空带你畅游新加坡

2018年是新加坡胜安航空进入中国25周年,胜安航空将继续以顾客为中心,提供安全、可靠、人性化的高水准服务。另外,新加坡胜安航空即将在11月开始举行限时机票大促,2018年11月——2019年2月期间,每月第三周都将举行为期一周的限时机票大促。厦门、福州、昆明、武汉、长沙、重庆等地前往新加坡以及巴厘岛、马尔代夫等热门海岛都可以抢购特价机票,还有圣淘沙景点卡赠送。

心想狮城 胜安航空带你畅游新加坡

据悉,本次活动,新加坡胜安航空联合新加坡旅游局、圣淘沙发展局、樟宜机场,举办主题为“心想狮城,选择胜安航空“活动。活动期间抢购优惠机票,购买乘坐胜安航空从中国大陆出发前往新加坡或者在新加坡转机停留2晚以上的乘客,即可获得圣淘沙景点卡,包括圣淘沙鱼尾狮·塔、皇家信天翁中心、4D探索乐园、蝴蝶公园、AJ Hackett天空之桥、海事博物馆,6大景点任选2项,门票高达215元人民币(42.9新币)。

心想狮城 胜安航空带你畅游新加坡

胜安航空是新加坡航空公司的全资区域子公司,也是一家提供全方位服务的优质航空公司。作为亚洲屡获殊荣区域航空公司,其中被TTG亚洲旅游商务杂志多次授予“最佳区域航空公司”奖(TTG Asia)。2018年,获得在《凤凰生活》杂志创办的第二届“TRAVEL AWARD旅者大奖”,胜安航空荣获2017-2018年度亚太地区最具潜力航空公司大奖!另外,2017年获得由《中国民航》杂志社、《民航管理》杂志和飞客茶馆联合颁发的“2017年度最受常旅客喜爱的国际地区航空公司”;2017年获得由《漫旅》颁发的“2017特别推荐航空公司”。胜安航空的航线网络覆盖包括中国大陆8个航点(长沙、成都、重庆、昆明、深圳、武汉、厦门及福州)在内的16个国家的49个目地,联结新加坡航空网络将覆盖世界100 多个城市。

心想狮城 胜安航空带你畅游新加坡

新加坡樟宜机场共有超过400 家零售及服务商店,以及140余家餐饮店,充分满足旅客的各种需要。机场内还设有丰富的娱乐设施,如24 小时开放电影院,电脑游戏和XBOX /PLAYSTATION游戏机等。樟宜机场还拥有全球首家独立复式结构免税店。机场自运营以来,已收获逾560个“最佳机场”的奖项,9次被Skytrax评为“全球最佳机场”。

心想狮城 胜安航空带你畅游新加坡
新加坡

本次活动,胜安航空除了有直飞新加坡机票大促,通过新加坡转机,购买马尔代夫、巴厘岛、苏梅岛等地区机票都有优惠。经新加坡樟宜机场中转去其他目的地还可获得价值约200人民币(40新币)樟宜机场无门槛消费抵用券。美好的旅行,除了感受巴厘岛等地的浪漫,还可以去新加坡购物狂欢,胜安航空让你机票一省到底。

心想狮城 胜安航空带你畅游新加坡

让我们一起先搜刮一下新加坡那些不可错过的网红景点吧!

网红景点一:圣淘沙鱼尾狮塔

心想狮城 胜安航空带你畅游新加坡
(鱼尾狮)

众所周知,鱼尾狮不仅是圣淘沙的地标,更是新加坡的地标。37米高的鱼尾塔,拥有有360度无障碍的视野,游客可以乘坐塔内的电梯上到九楼或者十二楼的瞭望台眺望风景,俯瞰新加坡。在夜晚,鱼尾狮身上由光导纤维制作而成的鱼鳞,还会发出各种颜色的光芒,在夜晚是一道夺目的风景线。

网红景点二:新加坡环球影城

心想狮城 胜安航空带你畅游新加坡
(环球影城)

新加坡环球影城坐落于全球投资额最高、内容最丰富的顶级家庭旅游目的地圣淘沙名胜世界之内。东南亚首个环球影城,多样化的游乐设施与景点更胜好莱坞与日本环球影城。24项游乐设施当中,18项属新加坡独有,包括:

• 世界最高的双轨过山车

• 世界首部“马达加斯卡”

(影片Madagascar)过山车

• 世界首个“变形金刚”

(影片Transformers) 主题区

• 世界首个科幻城市主题区

• 世界首个来自史瑞克(影片Shrek)世界的城堡

网红景点三:新加坡国家美术馆

心想狮城 胜安航空带你畅游新加坡
(国家美术馆)

新加坡国家美术馆由新加坡前高等法院和新加坡政府大厦改建而成,于2015年底对外开放。成为全球第一个展示并研究19世纪至今东南亚艺术的美术馆。馆内典藏了多件新加坡及东南亚的美术作品,集中展示从19世纪至今的新加坡及东南亚艺术,呈现新加坡和区域文化的社会,经济和政治的历史。无论是从艺术建筑层面考究,还是简单的游玩观赏,都非常值得一去!

网红景点四:赞美广场

心想狮城 胜安航空带你畅游新加坡
(赞美广场)

赞美广场是新加坡重要的历史古迹之一。广场附近的建筑融合了现代和与五种新歌德式古典建筑,展现了现代中的旧世纪风格和特别的风味,是摄影爱好者高频打卡地之一。其中还经常演出音乐剧、独唱会及其他戏剧。是观光休闲旅一大去处。

网红景点五:滨海湾花园

心想狮城 胜安航空带你畅游新加坡
(滨海湾花园擎天大树)

新加坡滨海湾花园由滨海南花园、滨海东花园和滨海中花园三个风格各异的水岸花园连接而成。花园占地101公顷,位于滨海湾亲水黄金位置。园内以各类植物为主,约25万颗珍稀植物。其中最著名的非仙气十足的云雾林莫属。是不可多得的网红拍照地!晚上还有奇炫灯光秀,给游客带来最酷炫的视觉盛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