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CG国际艺术教育跨越新三板全面进军主板市场!

资讯 TOM    2018-11-19 18:05

2018年11月16日,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新三板),审核通过ACG国际艺术教育的主动摘牌申请,此次摘牌代表公司将正式进入高级资本市场,完成重大战略及产品升级。跨越新三板全面进军高级资本市场,是ACG国际艺术教育发展过程中一个重要的里程碑!

公司经历了新三板的这个过程后,已经符合主板上市要求。ACG作为垂直细分领域的行业龙头企业,是行业内唯一经历过新三板挂牌的企业,具备完整的企业财务及内控体系。此次公司摘牌事宜是实现公司未来更高级资本运作的起点,是寻求资本市场长期发展准备进入主板市场的必然之举。通过此举,公司将开拓更具规模的国际艺术教育市场。

挂牌上市至今,公司业务实现跨区域、多产业链的快速扩张,主营业务及利润均实现了大幅的增长。财报显示,2016 年公司营业收入较上年度增长 533.27%,2017年公司主营业务较上年度增长122.72%,净利润增长率达210.41%。2018年上半年公司营业总收入同比去年同期增长56.11%。主营业务成长性良好,净利润实现连年增长。

ACG国际艺术教育跨越新三板全面进军主板市场!

ACG成立已十年有余,是国内首家国际标准的艺术教育与交流中心,作为国内最早的艺术留学行业机构,我们始终秉承“匠人之心做教育,跨界思维学艺术”的理念,从心出发,以国际艺术教育作为发展核心,致力于完成众多学子的艺术留学梦!同时,ACG率先建立起与国际接轨的当代艺术教育模式,12年间不断引进各大名师及世界知名大学毕业导师, 培养了一大批符合欧美一流艺术院校标准的人才,为国内的学生创造了得天独厚的艺术教育空间。

ACG致力于打造新商业模式下的教育生态圈,立足于国际艺术创新创意教育,以艺术留学预备课程为主要形式,针对有艺术留学意愿的学生提供“艺术留学咨询-艺术留学预备课程”的一站式服务。在巩固艺术留学教育业务全国领先市场地位的同时,继续延伸发展国际创意创新教育、国际创意产业培训等业务,覆盖多年龄段的教育市场,不断为企业打造国际创意教育领域整体生态,以实现更为全面的商业价值。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