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机多用,网易智造3D按摩肩带让放松随时随地

资讯 TOM    2018-11-08 15:56

朝九晚五不再是现代人的职场写照,近两年“九九六”渐渐成了互联网、广告等快速发展行业的标签。一天12个小时伏案桌边、双休日加班正成为多数职场人的常态。数据显示,12.9%职场人平均周加班时间超过10小时,53%职场人有时或经常在深夜工作,久坐不动、工作过度紧张等原因,也让各种职业病纷沓而至,比如颈椎病、腰间盘突出等。

在这种情况下,能帮助人们缓解疲劳、释放压力的按摩类产品,也从过去的“享受型产品”变成了很多上班族的“生活必需品”。网易旗下3C电子品牌网易智造推出的3D揉捏按摩肩带,就是一款十分适合白领人群的按摩产品。网易智造在产品生产上沿袭了网易严选模式——由网易自行设计代工厂加工,因此这款按摩肩带能够在保证材质、工艺之外给予消费者最优性价比。

一机多用,网易智造3D按摩肩带让放松随时随地

1)3D揉捏机芯,仿真人式按摩体验

相比于最早的2D机芯,网易智造采用的3D机芯可以上下、左右、前后运动,贴合人体的背部曲线,而不是在二维平面运动,配合弹性硅胶按摩头,给予仿真人式的按摩体验,全方位按摩肩部和颈部。

2)双专利技术,多档力度自由选择

除了机芯等硬件优势,网易智造这款按摩肩带应用了抓、揉、压多种手法,设定正、反推拿揉捏两种模式,有效作用于肌肉酸痛处。3档力度调节的模式处理,让产品更加人性化,用户可以体验由浅到深的放松,也可以依据身体不同的疲劳程度和力度接受程度,设定最适合自己的按摩style。

一机多用,网易智造3D按摩肩带让放松随时随地

3)PTC热敷,促进血液循环

中医说,“温则通,通则不痛”,按摩搭配热敷可以达到温通的效果,网易智造这款3D按摩肩带内置PTC加热片,可以实现温度均衡加热,配合环绕式的揉捏按摩,在缓解肌肉紧绷、疲劳的前提下进一步促进血液的循环通畅,同时也让这款按摩肩带不仅在手法上类似按摩师,在体感温度上也更接近真人,全方面提升用户使用体验。

4)“披肩”设计,多部位可用

不少上班族抱怨,“坐一天下来腰酸背痛”。在应对大众对按摩需求的多样性上,网易智造的3D按摩肩带预埋了一颗“彩蛋”——实现了“一机多用”。机身形状类似“披肩”,放置在座椅、沙发上按摩肩颈部之外,其拉手设计巧妙地解决了腹部、腰部以及腿部的按摩需求,相当于一台可按摩全身部位的多用按摩仪。

一机多用,网易智造3D按摩肩带让放松随时随地

5)优质材质,亲肤防汗更舒适

按摩产品不可避免会直接接触皮肤,所以在挑选按摩产品时,对材质的选择不能不挑剔。网易智造这款按摩肩带内部材质采用了耐磨环保的TPU尼龙,与皮肤直接接触的按摩区域则使用了莱卡布料,耐磨、透气、亲肤,按摩体验舒适之外,还能呵护肌肤。

6)便携静音,随时随地享受按摩

考虑到白领一天大部分时间都是在公司度过,为了让使用场景不再局限,网易智造这款按摩肩带还有意实现了可折叠、静音的功能点,轻便易携带+低于40分贝的静音设计,让这款按摩肩带的使用者在家中、办公室,甚至旅行途中都可以轻松享受按摩,不必担心携带困难或打扰他人。

一机多用,网易智造3D按摩肩带让放松随时随地

当然,网易智造3D揉捏按摩肩带不仅是上班族的“解压利器”,大方时尚的外观,让它同样可以作为送给父母、长辈的健康好礼。在工作、生活节奏日益加快的今天,不论是身体的放松,还是心灵的放松都不应被忽视。恰逢双十一,网易严选大力度优惠价仅359元(原价449元),趁此机会收入这款3D揉捏按摩肩带,给自己和家人多一些关心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