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天津南开区政府赴九尾科技考察 共探灵活用工发展新时代

资讯 TOM    2018-11-08 18:55

10月中旬,九尾科技CEO王锐旭作为企业代表,参与天津党政代表团在深圳进行的企业恳谈会,会议上企业就营商环境与企业发展进行与天津、深圳的党政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为深入落实恳谈会的建议实施效果,11月1日,天津市指派各区区委、政府赴各个参会企业进行回访交流,其中,天津市南开区政府代表团赴九尾科技进行会后的回访考察,并于九尾科技广州总部展开交流座谈会。

当天下午,天津市南开区区委副书记、区长孙剑楠率考察交流代表团一行9人抵达九尾科技,考察交流团为天津政府办、商务委、招合办、规划局和驻广办事处在内的多位主要成员组成。九尾科技CEO王锐旭及多个中心负责人带领南开区政府交流代表团参观了九尾科技广州总部,同时与天津南开区政府代表团进行交流,围绕企业发展情况及九尾科技天津项目的落地推进、业务合作情况进行全方位的沟通探讨。

天津南开区政府赴九尾科技考察 共探灵活用工发展新时代

天津南开区区委副书记、区长孙剑南表示:“在企业恳谈会众多的参会企业中,九尾科技展现了非凡的活力和冉冉发展的强劲潜力。九尾科技灵活用工结算中心在天津南开区的落地成立,将为南开区带来更多的创收,为南开区带来更好的发展,我们十分欢迎像九尾科技这样的优质企业落地南开区。我们各位南开区区委、区政府、各单位人员,此行也是来与九尾科技深入交流,沟通企业的发展意向和执行难处,为九尾科技这样优秀的企业在南开区带来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天津南开区政府赴九尾科技考察 共探灵活用工发展新时代

会上,孙剑南与南开区各政务机关代表聆听九尾科技代表介绍企业发展情况。目前,九尾科技是一个一站式灵活用工服务平台,搭建完成链接“在校提升-兼职-实习-全职招聘-社会招聘-蓝领就业”一体化的服务生态链,拥有6大产品体系,旗下包含兼职猫、鹿用招聘、魔灯时代传媒、A猫教育、喵任务、兼职达人在内的6个产品,仅旗下兼职一个产品便已累计入驻100万用户,为超百万企业、客户提供优质兼职代招、全职招聘、线上众包等人力资源服务,与3000多家知名品牌达成长期合作关系,是受业界认可的灵活用工服务商。

九尾科技灵活用工结算业务已于今年9月落地天津南开区,负责处理全国区域内的自由职业者税筹规划和结算业务,协助自由职业者的职业发展和政府对于零散税务的处理规划。九尾科技财务结算中心负责人胡丽娟表示,未来九尾科技结算业务将结合政府政策进行优化升级,为灵活就业者带来更多的便利。

交流会上,九尾科技与天津南开区代表同时就人才引进、高校合作开展、人力资源峰会合作展开沟通探讨。九尾科技创始人兼CEO王锐旭说到,“九尾科技是一家专业人力资源机构,每年会定期开展人力资源峰会,为人力资源行业带来可行的思路指导,我们也十分愿意在南开区开展类似活动,为天津这样一座现代化都市带来更多人力资源应用的新模式。同时九尾科技也是一个促进人才就业的企业,九尾科技拥有海量优质用户,可以促进天津南开区政府的人才引进、人才留驻,与天津南开政府携手,可以实现企业与政府的互利互惠,实现双赢局面。”

天津南开区政府赴九尾科技考察 共探灵活用工发展新时代

九尾科技深耕灵活用工市场,致力为中国带来高效创新的人力资源应用模式,在人力资源升级应用与企业优化升级路线上,九尾科技不忘初衷,不忘改变中国劳动力市场的企业使命,愿携手政府及更多优秀机构,一起带领中国人力资源灵活用工市场向新时代迈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