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即三屏联动,向世界传递“美的坚持”

资讯 TOM    2018-11-08 18:41

2018年,中国改革开放迎来了40周年。从“中国制造”到“中国创造”,从“制造强国”到“品牌强国”,40年来,无数个富有创新力的中国品牌正在崛起。

作为中国面膜市场的领导者,美即面膜加入中国众民族品牌联盟,以“三屏联展”模式,走出国门,打响中国品牌最强音。纽约纳斯达克大屏、路透社大屏、北京中关村大屏,美即在世界各大商业中心开启三屏联动,向全球彰显中国品牌力量。

2018年,也是美即面膜成立的第十五周年。作为中国品牌,美即从未停止脚步,坚持以科技为支撑,在创新中谋发展。回首来时路,美即秉承十五年如一日的面膜匠心,坚持以专业、安全、创新,带给中国女性最好的呵护。

美即三屏联动,向世界传递“美的坚持”

产品创新 研发先行

美即懂得,留住消费者,要用产品说话,需要不断通过技术创新,给市场带来新配方、新产品。

科研投入方面,美即坚持以科学态度,汇集专业人才,融合国际尖端科技,致力于面膜品类的创新,打造出多系列更适合消费者需求的面膜。

美即三屏联动,向世界传递“美的坚持”

2014年美即成立了首家面膜专研中心,孜孜不倦地进行研发创新,制定了科学的“好面膜标准”,潜心开发出一系列专利产品,在产品成分、膜布科技上创新,诞生多款面膜新品,如美即清透膜力系列、美即鲜注膜力系列、美即黑酵力系列等。其中,美即鲜注膜力面膜,首创“膜液分离,现用鲜注”超强面膜新科技,以及今年全新上市的清透膜力气垫面膜,创新气垫膜布特有3D网状结构等,都是美即面膜专研中心的专利成果。

美即三屏联动,向世界传递“美的坚持”
美即三屏联动,向世界传递“美的坚持”

品牌发展以消费者为中心

做面膜,美即是认真的。十五年来,美即坚持将面膜做得细分,将细分做得专业,将专业做得极致。美即坚持以匠心开发安全、安心的面膜,满足女性护肤需求,助力中国女性的“美丽蜕变”。

美即三屏联动,向世界传递“美的坚持”

本次“三屏联动”活动的开启,是美即的强势登陆,让世界看到美即面膜匠心坚持,持续创新,只为消费者提供卓效安心护肤体验的品牌精神。同时,也传递着属于中国品牌的骄傲,助力“中国创造”走向世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