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游族网络2019校招:网罗顶级人才,助力未来精实发展

资讯 TOM    2018-11-08 18:42

10月25日,游族网络2019校招宣讲会的最后一站在浙江大学玉泉校区圆满结束,经过上海、合肥、武汉、南京、北京、杭州六所城市长达一个月的校园宣讲,我们结识了来自五湖四海众多怀抱游戏梦想的年轻人,这群充满朝气而又富有创造力的灵魂也让我们对于游戏行业未来的发展充满了希望。

优质的人才储备是每个企业决胜未来的筹码,游族网络此次校招也充分体现了公司对于人才的渴求。从8月率先开启的网络申请通道,第一时间接收广大应届生的求职需求,到紧跟而来的六场重量级高校宣讲,邀请公司不同领域的大神现场分享从业经历,解码游戏行业未来发展,以自身的经验出发为现场的每一位应届生答疑解惑。如此诚意十足的校招安排,也得到了广大应届生的积极反馈,不仅宣讲会场场爆满,更是收到了上万份简历投递。而游族网络也将认真对待每一个游戏梦想,悉心寻找志同道合的未来合伙人。

游族网络2019校招:网罗顶级人才,助力未来精实发展

游族网络2019校招宣讲会华东师范大学站现场

游族网络2019校招:网罗顶级人才,助力未来精实发展

游族网络2019校招宣讲会清华大学站现场

良禽择木而栖,作为全球领先互动娱乐供应商,游族网络自身也在不断的成长。2009成立至今,游族网络已在全世界全球11个城市拥有分支机构,发行40多款精品游戏,覆盖200多个国家和地区,全球注册用户超过10亿,并与育碧、微软、苹果、华纳等全球知名公司开展多层次合作。2018年,在“精实发展”战略的指导之下,游族网络在核心的游戏业务领域也不断寻求突破,先后推出了《天使纪元》、《女神联盟2》、《嘣战纪》等多款手游。《盗墓笔记》、《权力的游戏》等大IP项目也在紧锣密鼓的筹备阶段。业务的不断突破也给未来的族人们带来了更多的机遇和挑战,而相信对于每一位优秀的年轻人而言,在更大更好的舞台上,才能绽放最绚烂的梦想之光。

游族网络2019校招:网罗顶级人才,助力未来精实发展

游族网络二次元新作《嘣战纪》

正如游族网络此次校招的主题“让未来大游可为”。游戏行业的未来需要更多优秀年轻的人加入。而游族网络作为游戏行业中的一员,也将回归游戏初心,以热爱出发,与更多的新鲜族人们共同创造一个“大游可为”的未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