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具备百万单发货产能 邮政EMS率先起跑备战“双十一”

资讯 TOM    2018-11-08 17:45

进入11月,“双十一”购物狂欢盛宴一触即发,各大电商对这场年终压轴消费市场争夺战早已蓄势待发。据中商产业研究院最新发布的报告预测,2018年“双十一”的快递包裹量将超20亿件,创近十年来的最高点。

为了迎接这场“大考”,邮政速递物流率先进入“备战”状态,确保千万网购用户在“双十一”期间快速收到包裹。邮政速递物流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双十一”订单部分仓库将做到11日当天出库,中邮云仓的核心枢纽仓已经具备“双十一”期间单仓过百万单的发货产能,来全力保障仓储生产平稳、有序、高效的运转,预计2018年最大仓发货将超150万单。

具备百万单发货产能 邮政EMS率先起跑备战“双十一”

作为一家国内一流综合物流服务商,邮政速递物流拥有15年仓储服务经验与覆盖范围最广泛的仓储和运输配送网络,为客户提供基于物流数据分析规划的一站式网络化云仓服务。

在消费升级背景下,“双十一”网购已逐渐发酵成全民购物狂欢节。为了给剁手党们提供高效、便捷的物流配送服务,邮政速递物流依托优质云仓服务、领先国内的仓储运营管理及柔性仓储自动化解决方案,全方位为“双十一”业务高峰期保驾护航。

邮政速递物流目前已经形成以7大区域枢纽仓群+300余城市下沉仓的云仓规模,仓储面积超过500万平方米。依托高效的协同仓储网络,将客户库存分布到距离消费者更近的地方,减少甚至不经过中转处理环节直接进入配送,极大的缩短了全程时限,提升用户体验。

具备百万单发货产能 邮政EMS率先起跑备战“双十一”

值得一提的是,凭借丰富的仓储运营管理经验,中邮云仓早在三个月前集结邮政力量精心筹备了仓储生产组织预案,将团队、资源、培训、后勤当做四大战役,确保旺季作业涉及的各项资源筹备到位,并组织应急保障团队。

除此之外,中邮云仓在枢纽仓和核心城市仓摒弃了传统的纯人工作业模式,同时不推崇以牺牲旺季生产能力换取的刚性自动化,与中国邮政自有研究院共同开发了一套柔性仓储自动化解决方案。利用拣货效率是人工作业3倍以上智能货到人拣选,大幅度提升了库内操作效率,并确保在“双十一”期间高效率、高水平运作。

面对“来势汹汹”的“双十一”,邮政速递物流显然已经厉兵秣马,用实力保障每一件包裹安全、快递到达买家手中。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