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步履不停,茅台酱香酒举办苏宁专场品鉴会

资讯 TOM    2018-11-20 11:35

11月16日,茅台酱香•万家共享走进苏宁专场品鉴会在天津丽思卡尔顿酒店隆重举办,此次活动由茅台酱香酒营销有限公司主办,苏宁易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天津顶立集团有限公司协办,共计300人参与了本次活动。

步履不停,茅台酱香酒举办苏宁专场品鉴会

本次品鉴会的对象以苏宁消费群体为主,是茅台酱香酒在天津省区第一次举办,也是深度推进茅台酱香“建网络、抓陈列、搞品鉴”三大工程的重要契机。伴随着苏宁智慧零售的崛起及酒类营销的特殊性,如何争夺酒类新的增长点已是众多酒企、平台、代理商思考的问题。苏宁酒类经营中心自2014年成立以来持续发力,到今年10月底,同比实现了110%的增长,这是苏宁智慧零售布局的成果,也会是茅台酱香渠道下沉、深耕市场的又一着力点,对顶立集团的名酒战略也是重要的里程碑。

步履不停,茅台酱香酒举办苏宁专场品鉴会

苏宁酒类经营中心总经理王剑在品鉴会上谈到,苏宁酒类发展已经进入了高速增长的阶段,这与众多酒企的支持分不开,苏宁酒类依托集团的零售体系在供应链环节、消费溯源和客户分层等方面形成了强有力的竞争壁垒,在酒水市场赢得了自己的地位。

步履不停,茅台酱香酒举办苏宁专场品鉴会

酱香酒营销天津区省区经理胡崇伟先生表示茅台酱香已经创造出了新的格局,这与苏宁易购的强势崛起分不开,是苏宁易购也是茅台酱香酒开拓市场的新的起点。

活动现场苏宁华北区天津地区管理中心总经理吴俊对此次活动的举办给予了高度赞扬,对主办方表示了感谢。品鉴会在顶立集团创始人孟庆如先生的祝酒词中开启,现场通过现代文艺和传统文化表演等环节展示了酱香系列酒的品牌文化价值及品牌张力。

步履不停,茅台酱香酒举办苏宁专场品鉴会

品鉴会现场,嘉宾们对茅台酱香酒系列给予了高度评价。好的酱香酒酱香突出,幽雅细致,酒体醇厚,回味悠长,杯中香气经久不变,空杯留香经久不散。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品质消费的理念已经被越来越多的人落实到餐桌上。在不能没酒、不能缺酒的时代,在既要激情又要品质的时代,酱香型白酒无疑成了这个时代的宠儿。

本次茅台酱香酒品鉴会在现场嘉宾的热情中顺利结束。今后苏宁易购将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多可供选择的茅台酱香酒,让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品尝到酱香酒的独特口感。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