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家边购与美团展开战略合作洽谈,共同致力社区生鲜电商平台发展

资讯 TOM    2018-11-20 11:23

近日,家边购集团与美团网展开战略合作洽谈,旨在增强社区生鲜电商购物体验,共同致力社区生鲜电商平台发展。美团外卖商超业务部品牌运营总监吴芳芳,美团外卖商超业务部大区经理龚超,家边购集团运营管理中心负责人陈冠能,家边购集团客户服务中心负责人皮晓俊,家边购科技公司负责人曾科,以及家边购农业公司负责人熊克敏等职能部门相关负责人参与本次会议。

家边购与美团展开战略合作洽谈,共同致力社区生鲜电商平台发展

图/家边购集团与美团网战略合作洽谈会现场

家边购在全国拥有800余家社区便利店,依托实体门店网络为基础,打造最迅捷的社区配送体系,实现“赋能1000门店,链接3000个社区,服务600000家庭”的目的。而以提供时效服务为核心的美团已覆盖全国2500个市县,拥有53万骑手待命,24小时无间断提供配送。双方的联手将强化家边购社区生鲜即时配送,搭建专属家边购社区生鲜配送体系。

家边购与美团展开战略合作洽谈,共同致力社区生鲜电商平台发展

图/家边购集团代表

美团网拥有高效的即时物流体系,能够帮助家边购有效解决城市线下门店资源分配问题,实体门店的服务半径得以延长,在没有增加供给的情况下满足更多用户的需求。并依托其高频的线上流量入口资源,进一步提高家边购门店单店坪效。

家边购与美团展开战略合作洽谈,共同致力社区生鲜电商平台发展

图/美团外卖商超业务部品牌运营总监吴芳芳

双方表示,希望通过共同努力,结合家边购品牌特色,以社区人群为主,加快生鲜、果蔬产品上线,让用户在美团上足不出户即可享购家边购生鲜商品。同时提供更多元的便捷服务渠道,触达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让家边购“健康市民,幸福农民”企业宗旨和美团时效服务的核心深入消费者中。

家边购与美团展开战略合作洽谈,共同致力社区生鲜电商平台发展

图/美团外卖商超业务部大区经理龚超做数据分析

我国生鲜电商市场空间巨大,但受制于冷链物流运输的高成本等因素,目前生鲜电商市场发展并不完善。据家边购集团负责人介绍,为解决生鲜商品对物流运营、配送效率的要求,家边购将规建“城市分选中心+社区前置仓”的仓储体系。以城市为中心建立分选中心,通过在社区最后一公里的范围部署大量前置仓,解决生鲜电商的冷链之痛。然后结合订单密度向社区渗透,形成半径三公里的圆形覆盖网,采取“冷源+时间冷链”的配送方式,通过线上选品指导及结合美团配送,最终实现全城覆盖用户,全城2小时送达。

家边购集团与美团的合作将为社区生鲜发展提供新的解决方案,能有效地解决“社区一公里”配送问题,不仅降低成本,提高配送效率,还能够更好地为消费者提供全面、高质量的消费体验。未来,相信在双方不断深化的合作中,携手并进、互利共赢。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