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健合集团联袂海囤全球·京东超级品牌日,为宝宝打造亲合食光

资讯 TOM    2018-11-20 11:23

11月20日,海囤全球·京东超级品牌日合生元海外盛典正式启动,此次活动是“海囤全球”全新亮相后与大牌联手推出的第一个超级品牌日。在本次盛典中,海囤全球·京东超级品牌日携手健合集团旗下合生元,以“亲合食光 奇妙成长”为主题,为宝宝带来“奇妙亲和力”的产品,开启宝宝智慧成长之旅。

【健合集团联袂海囤全球·京东超级品牌日 为宝宝带来妈妈般的呵护】

作为全球高端家庭营养及护理领导者,健合集团旗下汇聚全球四大高端品牌——Biostime合生元、Swisse、Healthy Times及Dodie。近年来随着母婴市场需求的快速增长,健合集团也加强了对婴幼儿产品的开发。旗下合生元长期深耕母婴领域,从1999年创立之始,便致力于帮助妈妈保护宝宝健康和成长的每一步,专注于对宝宝天生需求的深入研究,生产出高科技含量的优质产品,畅销世界各地,深受无数妈妈们的信赖和支持。

在本次活动中,海囤全球·京东超级品牌日携手健合集团带来了多款具有“奇妙亲和力”的产品,打造亲和食光。目前,随着中国新生儿数量的增加以及人群消费观念的转变,婴幼儿高端奶粉市场迎来巨大增长,而到底什么样的婴幼儿产品才能更好贴合孩子的天然需求,呵护他们的健康成长,也成为无数家庭“头疼”的难题。

此次盛典的主推产品——法版有机合生元奶粉、合生元儿童益生菌便是专门针对中国婴幼儿健康打造的明星产品,助力婴幼儿茁壮成长。法版有机合生元奶粉拥有法国、欧盟有机双认证,还含有亲和人体的天然母乳成分SN-2,帮助宝宝更好地吸收钙和脂肪。而法国原装进口的合生元儿童益生菌,粉剂易溶好吸收,能有效地保护宝宝肠胃,并降低过敏的发作,实在是妈妈们期盼已久的“好帮手”。不仅如此,此次盛典还带来健合集团旗下的Swisse婴幼儿维生素D3滴剂,可帮助宝宝的健康免疫系统,让宝宝骨骼更加强健、肌肉更加健康。

作为“海囤全球”亮相后与大牌联手推出的首个超级品牌日,此次盛典不仅为宝宝们带来“奇妙亲和力”的产品,在品牌宣传上还邀请到当下热播的综艺《奇妙的食光》团队,通过明星流量带动产品销量,提升品牌形象。

【海囤全球专注全球直购,助力国际大牌市场突围】

目前,跨境商品消费者已从“海挑”阶段向“海囤”阶段转变,对进口优质商品消费意愿不断增强,京东全球购敏锐地洞察到了这一变化,也因此更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差异化的产品和服务,升级后的“海囤全球”,深度发力于全球直购领域,现已吸引近2万个品牌入驻,覆盖时尚、母婴、营养保健、个护美妆等众多产品品类,遍及全球70多个国家和地区。

“海囤全球”有超过3亿优质活跃用户,为满足不同消费者的海购需求,相继在多国建立直采中心,保证产品的原汁原味。而且,通过京东母品牌十多年的发展积累,“海囤全球”已逐渐建成安全便捷的全球供应链系统,运营了近1000条全球运输链路,跨境网络包含十余个跨境口岸、110多个海外仓,近千条全球运输链路以及中国全境的配送网络,覆盖全球224个国家和地区。清关时效已缩短至分钟级,跨境商品在全国部分城市可实现当日达或次日达,最快履约为1.5小时。此外,“海囤全球”还推出35项“安心购”举措,全流程严格把控商品质量,将更多具有异域风情的国外优品引进中国,为消费者提供高标准、多元化的购物体验。

海囤全球·京东超级品牌日自启动以来,通过和国际品牌的强强合作,不仅满足了消费者的购物需求,并获得了市场的积极反馈,品牌的销售额显著提升,赋能品牌在销售端的核心价值。以近期海囤全球·京东超级品牌日Nature’s Way盛典为例,此次活动创下了京东Nature’s Way 品牌、极塑品牌的历史最高销售纪录,当天活动销售额是17年双十一当天的818%,掀起了一波澳洲天然营养保健品的购买热潮。

升级后的“海囤全球”,未来将与更多国际大牌合作,以更丰富的运营经验直切市场需求,为品牌强势赋能,助力其业绩增长。在消费者层面,海囤全球·京东超级品牌日 也为消费者提供最正宗、最原汁原味的海外商品,提供高品质的产品服务,真正做到“海囤全球”标准要求。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