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喜讯频传:小萌教育机器人连登3大“高”峰

资讯 TOM    2018-11-20 11:45

近期,小萌机器人连续在高新认证、高交会、高峰论坛这3个领域频传喜讯,可以说是连登3大“高”峰。小萌智能教育机器人,作为深圳慧昱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蓄势推出的新产品系列,与传统初创品牌不同,小萌自立项之初,就秉承了高规格高起点高投入的理念,堪称系出名门。在公司的大力支持下,随着市场发展,小萌的表现也十分亮眼,销量和产量都在不断跃升。

高新认证

喜讯频传:小萌教育机器人连登3大“高”峰

2018年11月9日,深圳慧昱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在继海尔资本6000万元A轮融资之后,又通过深圳市2018年新一批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在“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网”公示信息中,深圳慧昱与大族激光、比亚迪汽车等行业巨头一同出现在榜单中,作为一家技术+内容驱动型的企业,意味着深圳慧昱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正式迈入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行列。

慧昱科教顺利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证,彰显了企业在技术研发及成果转化方面的核心竞争力,而小萌智能教育机器人正是这一肯定下成长发展起来的强势新品。依托慧昱科教强大的研发实力和资源背景,相信小萌未来会为消费者带来更多功能的应用场景和更完美的体验。

喜讯频传:小萌教育机器人连登3大“高”峰

作为慧昱科教的全新产品系列,小萌智能教育机器人于今年的10月份已面向全球发布,业已成为儿童智能教育机器人的标杆性产品。

高交会

喜讯频传:小萌教育机器人连登3大“高”峰

2018年11月14~18日,第二十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简称高交会)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举办,作为“中国科技第一展”,本届高交会共吸引来自103个国家和地区的56.3万人次观众入场参观,专业观众人气指数达到246,即平均每个展位每天接待246位专业观众。高交会已成为中国高新技术领域对外开放的重要窗口,在推动高新技术成果商品化、产业化、国际化以及促进国家、地区间的经济技术交流与合作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喜讯频传:小萌教育机器人连登3大“高”峰

小萌智能教育机器人刚刚在10月份发布,不足一个月,就马不停蹄地参与了高交会这一重要盛会,在现场收获了多方的问询和关注。慧昱萌么么事业部的吴先生表示,开展当天,工作人员刚到达展位,甚至还没布展好,就有代理商被小萌所吸引前来。被代理商热情打动的工作人员,不得不在展位外的过道上做演示和介绍。

喜讯频传:小萌教育机器人连登3大“高”峰

高峰会议

高交会筹备期间,小萌智能教育机器人还因为出色的产品理念,受到展会活动方的关注,应邀参与《2018中国科技产业园区创新发展高峰会议》,与无人机、物联网等前沿行业的品牌共同列席,面向广大业界媒体及投资人宣讲。

喜讯频传:小萌教育机器人连登3大“高”峰

11月14日下午,高峰会议现场,小萌的宣讲环节,引起了与会嘉宾及投资机构的强烈兴趣。小萌的销售负责人,针对当代家庭儿童陪伴及教育的痛点,重点介绍了小萌以英语学习为核心的产品功能,并对小萌产品的体验进行了说明和演示。

喜讯频传:小萌教育机器人连登3大“高”峰

峰会喧杂的现场,丝毫不影响小萌的表现,吴波先生通过纯语音控制,向嘉宾观众演示了小萌的中英互译和英语口语对练。小萌快速的反馈以及精准的英语发音,收获了阵阵掌声。小萌不足千元的售价,更是直接刺激了现场观众的购买欲,据慧昱工作人员透露,一位现场观众在听完宣讲后,直接“截住”了正要离开的工作人员,要求购买2台小萌。

喜讯频传:小萌教育机器人连登3大“高”峰

小萌智能教育机器人上市不足一个月,却凭借卓越的产品理念,创新的渠道模式,已经获得了业内代理商的一致认可。据慧昱相关负责人介绍,小萌已经充分展示了它的市场潜力,目前小萌的第一阶段市场计划已经顺利完成,相关的营销工作在快速的推进当中,未来将会开拓更多营销渠道把小萌带到更多家庭的生活场景中。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