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百岁老人万米高空在飞机上庆生吃长寿面

资讯 TOM    2018-11-20 11:58

 

百岁老人万米高空在飞机上庆生吃长寿面

“女士们先生们,今天是2018年11月19日,也许在您看来是很平常的一天,但是对我们航班上的吴奶奶来说,却是特别的一天,因为今天是吴奶奶100岁的生日,在这里我代表全体机组成员,祝吴奶奶生日快乐!永远开心!也祝航班上在座的每位旅客身体健康,笑口常开”。

2018年11月19日,MU5281次航班由北京飞往广州。飞机平飞后,一段特别的广播词在飞机上响起,旅客们不禁好奇地抬头张望;与此同时,客舱经理和两名乘务员推着推车,来到吴奶奶座位面前,送上长寿面、水果、贺卡和祝福……

原来,飞机起飞前,东航乘务员和往常一样在机门口迎客,突然,一名女生悄悄走过来告诉乘务员:航班上有位百岁老人,今天过生日!

百岁老人万米高空在飞机上庆生吃长寿面

曾为很多旅客庆祝生日的乘务员们又惊又喜,这可是位百岁老人!在客舱经理带领下,乘务组想尽办法为老奶奶庆生。大家调配出机上所有资源,长寿面有了,水果有了……一场生日惊喜有条不紊地筹备着。

百岁老人万米高空在飞机上庆生吃长寿面

平飞后,特别的广播词响起,乘务员们推着推车来到吴奶奶座位前。客舱经理说,“吴奶奶,今天是您生日,这是我们给您特别准备的生日贺卡、还有长寿面和果盘,代表我们的心意,祝您洪福齐天,万寿无疆,让我们也沾沾您的喜气。” 同时,乘务员们给吴奶奶献上一首生日快乐歌。吴奶奶及家人十分惊喜和感动,笑不拢嘴地连声道谢。周围很多旅客也纷纷拿出手机拍照留念,利用机上WiFi把这份惊喜分享给更多人。

百岁老人万米高空在飞机上庆生吃长寿面

万米高空的一碗长寿面,温馨了百岁老人的人生旅途,也温暖了满舱乘客的旅途。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