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李诞池子牵手有钱花,年轻人的梦想需要鼓励,更需要助力

资讯 TOM    2018-11-20 11:25

梦想是人类进步道路上永恒的驱动力。

对于80、90后的年轻人,“逐梦”之旅显得尤为亮眼。与长辈们相比,更丰富的物质生活条件,互联网原住民的身份以及更加包容的社会环境,都使他们的“梦”更加宽泛丰富。

梦想更多彩

进入21世纪后,身为互联网原住民的80后、90后日渐成熟并走向社会,其择业观塑造与职业理想的选择,较之上一代人也发生了巨大的变化。

据《百度90后研究报告》指出,90后的自主创业比例达40.9%,有近一半的人创业动机为“实现理想”。创业维度更是多种多样,与传统认知的“创业”、“做生意”不同的是,他们的创业形式和创业内容更是“千奇百怪”。从传统生意到手工艺到技术创业不足唯一。但核心驱动力都是“兴趣使然”。

社会的发展为年轻人提供了更多的包容性,也为他们的梦想添加了更多的可能。

梦想更个性

早在2016年,国内某知名招聘平台的一份调研报告中指出,对于90后来说,职业选择的第一要素是兴趣。

以李诞为例,作为国内当红的80后脱口秀演员,以其个人经历,充分说明了兴趣在其梦想选择中的重要性。

李诞在大学时即小有名气,进入了《南方人物周刊》实习。照此发展,他会按部就班的选择朝九晚五的生活,但出于对“个人表达”的追求,而放弃了循规蹈矩的生活。后来,凭其风格鲜明又趣味横生的段子,在微博上获取了大量的关注和支持,在持续“个人特色”输出中,找到了表达和获得的平衡,找到了他天赋的爆发点,这一爆发在《吐槽大会》中,达到了顶点:掌声,笑声,名声接踵而至。他的梦想,在极具个人特色的方式和坚持中得到了实现。

李诞池子牵手有钱花,年轻人的梦想需要鼓励,更需要助力

梦想更坚定

而当提及李诞的时候,避不开另一个名字:池子。

这个95后的年轻人,凭借其天赋与实力,成为了当下最为人熟知的95后之一。

他的成功得益于对梦想的执着。从小对表演怀有极大热爱的池子,理想便是成为一名演员。高考填报志愿时,只填报了北京电影学院和云南艺术学院两所学校,目标明确,破釜沉舟。错失两所学校后便开始说脱口秀来获得表演机会。对于演员梦想的坚持和不放弃,是他能取得今日成就的关键。

李诞池子牵手有钱花,年轻人的梦想需要鼓励,更需要助力

梦想有更多机遇

李诞与池子二人的经历,是当下年轻人逐梦的缩影,也是当今年轻人谋求成功的经典案例。对于梦想的不懈坚持,成就其如今的成绩。“逐梦者”的属性深深印刻在二人身上,热度之上又有了“梦想”加持,李诞和池子与倡导“助你梦想成真”的国内知名信贷平台“有钱花”携手也不足为奇了。

“有钱花”作为当下备受年轻人推崇的“助梦平台”为众多在追梦路上有资金需求的年轻人提供了有效可靠的帮助。亦如李诞、池子对于梦想的坚持,“有钱花”提供的信贷服务,也是出于对于梦想的尊重。

梦想有更多舞台

“有钱花”还独家冠名了东方卫视的最新栏目《没想到吧》,该栏目作为一款大型明星与素人互动类节目,其内核为“制造惊喜、帮素人实现心愿”,其主要想表达的也是“每个梦想都值得被实现”,这与“有钱花”“让每个梦想有钱花”的品牌调性也不谋合而。

一方是四大卫视之一,其节目制作水准和传媒渠道都非同小可,一方背靠百度,有巨大的流量和公信力。两者以“助梦人”的身份强强联合,究竟能产生多大的能量?

李诞池子牵手有钱花,年轻人的梦想需要鼓励,更需要助力

助你梦想成真

《没想到吧》所阐述的是让每个有梦想的人都有惊喜相随,有钱花是作为“助你梦想成真”的助梦人,这也正好说明了有钱花冠名《没想到吧》的初衷,有钱花“助你梦想成真”,有梦就有惊喜。在现实生活中,每个人都有有梦想权力,那么在实现梦想的道路上,有钱花会为你的拼搏努力而喝彩,始终坚持自己“让每个梦想有钱花”的品牌使命砥砺前行。

当下年轻人实现梦想的过程中,难免会遇到种种困难,但只要跨越过去,终将看到灿烂的艳阳。这条逐梦路上,既需要李诞、池子作为同龄人的成功作为向导,也需要“有钱花”这种致力于让每个梦想有钱花的“助梦人”、“支持者”,助其一臂之力,助其梦想成真!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