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和成天下《野生厨房》地铁专列登陆长沙,写满了你的诗与远方

资讯 TOM    2018-11-20 13:16

从网易云音乐到知乎、陌陌、美团……近年来地铁包车的热潮可谓有增无减。品牌商各出奇招,只为博得消费者一笑。近日,一辆公然鼓励大家“放胆去野”的地铁专列缓缓驶出长沙车站,吸引了长沙城众多“爱野人士”的目光!

和成天下《野生厨房》地铁专列登陆长沙,写满了你的诗与远方

唤醒城市,去野趣生活

国内首档野生料理纪实真人秀节目《野生厨房》正在芒果TV热播,而此次主题为“和你去撒野”专列的主角,正是《野生厨房》的独家冠名商——和成天下。当地铁专列的新鲜感慢慢消失,和成天下“和你去撒野”专列靠什么成为了连日来长沙人讨论的焦点话题?

走进车厢,即刻被清新明快的画面包围,此次“撒野”专列采用趣味手绘,不仅让汪涵、李诞与林彦俊组成的“野生兄弟团”形象栩栩如生,更还原了《野生厨房》中重庆、海南、长白山三地的节目场景,穿越四季风光,感受重庆的云雾缭绕、海南的碧海蓝天、长白山的白雪皑皑,搭配野生兄弟在不同地点的“野趣互动”,无不透露出“回归大自然,去野趣生活”的理念。当然,其中更少不了和成天下的身影。在野生兄弟间的每一个趣味对话互动中,和成天下都成了其中的主角,存在感爆棚!

和成天下《野生厨房》地铁专列登陆长沙,写满了你的诗与远方

强势吸睛,和成天下野心不减

在这趟“撒野”专列霸屏长沙人朋友圈期间,和成天下壕气承包下地铁专列的背后,藏着的“小心思”也成了大家讨论的话题。

众所周知,和成天下一直以来作为“湖南人更爱吃”的槟榔,在湖南人老口子心中的地位可是不可撼动,包下湖南省会长沙的地铁,其实是和成天下与湖南人的又一次零距离沟通,让湖南人走进地铁,让和成天下走进湖南人的心。

和成天下《野生厨房》地铁专列登陆长沙,写满了你的诗与远方

同时,和成天下打造的专属场景化对白式文案也是亮点满满,“没有什么麻烦事,是一包和成天下不能解决的”,清晰明了的展现了和成天下果子好、工艺好、口味好的三好优势,更突显了它独有的社交、提神等神属性,可谓是真正的“润物细无声”。

在市场竞争日趋激烈的今天,和成天下施展如此大动作,自然是有着过硬的底气,100%选用海南优质嫩果、首创原籽蒸汽烘干法、现代化科技……虽说“酒香不怕巷子深”,但让好的品牌和产品被更多人看见,这是“湖南人更爱吃的槟榔”和成天下的责任与担当!

和成天下《野生厨房》地铁专列登陆长沙,写满了你的诗与远方

此次“和你去撒野”专列,是和成天下继“表白专列”后的又一次全新突破,更多精彩正在酝酿。目前,和成天下“和你去撒野”专列仍在运行中,想知道此次专列究竟有多野?欢迎乘坐长沙地铁1号线,等你上车亲自解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